作者ld0816 (喜歡當大爺的小屁孩)
看板CATCH
標題Re: [請益] 我該如何做呢?
時間Wed Jan 11 22:42:09 2012
他的心路歷程大概是
這個妹不是我的菜
不過無聊時拿來消磨時間也好
結果欲擒故縱的把戲搞太久
那個妹對我失去興趣了
這樣可不行
趕快主動接近她
過幾天後...
YA~得手了
不過她還是一樣不是我的菜
還是跟她道一下歉
以退為進
如果成功我以後就多一枚免費砲友
不成功的話..
反正我都吃了也沒有損失
如果以上妳看了不開心的話
我晚一點再刪文吧
但是這是我看完文的深切感受
有得罪的話就抱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4.161
→ necessarius:會不會預設立場太多了? 01/11 22:53
推 bestandy1044:以大多男生看法我同意,這千真萬確不是預設立場! 01/11 23:20
推 zz59743p6:中肯! 01/12 01:42
推 Sylpheel:滿準的 01/12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