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fool:先看精華區吧 01/12 01:36
→ darkfool:要不要常常MSN 取決你們夠不夠自然 有沒有話哈拉 01/12 01:37
→ darkfool:然後我認為李大仁真的沒什麼可取之處= = 01/12 01:37
→ zz59743p6:寒假的話有時間約出來一起去玩會遠比在msn哈拉來得好啦 01/12 01:44
→ Furuta5566:我其實很擔心我的大仁個性 囧... 01/12 03:10
→ darkfool:我只能提醒你 沒原則的亂對他人好 01/12 03:19
→ darkfool:只有吃土的份 01/12 03:19
→ darkfool:有原則 對 值得的人好 01/12 03:19
→ darkfool:才是有意義的 01/12 03:19
→ Furuta5566:恩恩 剛剛爬過精華區了 抱歉 事前忘記爬精華區還來問 01/12 03:43
→ Furuta5566:不過還是很感謝你 01/12 03:43
推 planter:順其自然 出一半力就好 01/12 09:27
→ Mark8002:以我過去追學妹經驗告訴你 成熟對這年紀的女生來說沒優勢 01/12 18:10
推 victor33:推樓上!XD 01/12 22:11
→ ufoshooter:大仁哥性格 追女生等於屁 有他外表帥才有用 01/12 23:46
→ ufoshooter:成熟的男人還用五六哀滴= = 01/12 23:47
推 xzsa1471:看到樓上推文整個大笑XDDD 01/13 19:01
推 brian70545:推樓上 01/13 22:22
推 Freeven:ufoshooter:成熟的男人還用五六哀滴= = XDDDDDDD 01/14 02:42
推 comeon2007:你還是學生吧...連經濟都不能獨立還說自己成熟?? 01/14 13:14
→ comeon2007:我倒覺得你較偏於自我感覺良好...追學生妹要有三好 01/14 13:15
→ silentdriver:你自己先保持平常心才重要,不要一頭熱 01/18 19:33
→ silentdriver:很可能這情敵已經是她男友,或根本還有很多對手 01/18 19:33
→ silentdriver:什麼距離感都請無視,當女生喜歡你時,她自然會 01/18 19:34
→ silentdriver:主動,距離讓她掌握就好 01/18 19:35
→ silentdriver:年輕女生,幾乎就是以外型決定,當然她們會口頭包裝 01/18 19:35
→ silentdriver:如果她也是一般女生,只能說你的優點,不是對方要的 01/18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