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愛虧女生 喜歡搞笑 有時候句點 話有點滔滔不絕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活潑 有正義感 外向 有目標 讀音樂系有氣質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跟她是國中同學 很常有互動(虧她、被她打、課業上單獨交流、放學揪三五好友 一起騎腳踏車回家、國中就有點注意她.後來高中比較沒連絡,大學之後有幾通電話. 畢業之後也更頻繁 1.問題背景: 講電話是主動打給她,本來開始是隨意聊聊,約她出來玩,有約出來在我家烤肉. 電話內容有一次跟我講她大學的男友追她,然後如何分手. 我們都23 24歲 都射手座 現在她在台北補習語言,四月要出國去留學音樂. 我則已經退伍,幫忙家業. 其實我對她一直都有不錯的感覺,甚至是好感  2.目前狀況: 我覺得跟她很合得來 昨天她回來投票,下車打電話給我過去載她回家.第一次打給我這樣. 就去載他.不到一公里的路她跟我講很多話,說她國小的姊妹快結婚了,阿另一個要 生第二胎,說覺得自己現在年紀應該要多玩. 我回應她”結了婚兩個人出去玩不更好” 一下子就到她家了.她問我要不要到她家坐,我說沒有.剛好她大姐要出門, 多聊幾句我就回家了 3.我的疑問: 上面打了落落長,是想問這女生對我有感覺嗎?沒人載她回家她想到我,這之前 一個月沒連絡過.又跟我聊這麼多. 我對她感覺很不錯,也覺得我們很合,甚至政治立場也一樣. 是想問,因為她四月出國留學,順利的話兩年 接下來該怎麼做可以跟她保持聯絡而不會怪怪的呢 想問女版友,這位女生對我有好感嗎?有的話我該跟她告白嗎  另外如果我只有竹中畢業,會不會覺得說配她國立大學音樂系畢業,不太配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0.129 ※ 編輯: qq799858 來自: 125.226.0.129 (01/14 15:34)
againsttsai:只會回答最後一個問題,確實不太配,不過那不是主要 01/14 18:49
againsttsai:的點,如果you're talented 或者有其他吸引人的點 01/14 18:50
againsttsai:那不是問題 01/14 18:50
iori00000:竹中推XD 01/15 00:27
e104582001:射手推(我認識的射手包括我都怪怪的XD) 01/15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