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追求女生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算外向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 雙子座,常常說他自己容易因外物分心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故事開始,可能有點攏長,還懇請看完給建議 她是我目前同學,剛開學時跟她都只是很普通的同學 剛開始並沒有太多話題可聊 之後我曾提出要求聊聊我心事的要求,這時才漸漸有話題 在我提出要求談心的那幾天,我常常在FB發一些自己的心情,內容大概是:兩條平行線, 該如何相交;最遙遠的距離莫過於伸手可及,卻伸不出手 大概都是像前兩句所敘述那樣類型的動態 然後那幾天她也會問我到底是什麼事,我回答她面見再說;她也會打電話來關心我 之後有一天我打電話問他事情,但我發現她在哭泣,我便在電話中安慰她,她提出要來我 房間的要求,而我也答應了 不過她來我房間真的只是一直哭泣,而我也不斷安慰她而已 經過這事之後 我們常常會聊天,她常常有什麼事情都會傳簡訊或電話告訴我 這段期間我告訴他我們的關係是好姊妹 在好姊妹這段期間,她會買午餐過來說要陪我一起吃 她會無聊時候說要過來找我,陪我聊天 她會過來說要待在我房間總總諸如此類的 我常常打電話給他,他總是會說你打還是因為你這麼想我喔; 他打電話給我時還會說,還不是你想我才打來給你跟你聊天 我們還會半開玩笑的方式要求對方說出:我喜歡你 我們會互當說:你就是喜歡我每 就這樣持續著 但是有一天我手真的很賤,無聊地把FB上的感情改成穩定交往中 她在我房間用我電腦時發現了這訊息,但我有告訴她這是改著玩的、是假的 當天我們也還很正常的像姊妹的關係,還沒異狀 但是隔天! 我感覺到她變了,她變得不會主動找我聊天 (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改感情狀態而變的,但前一天我真的跟她是往常那樣的,我也沒 做什麼事讓他生氣) 有事情也不會告訴我,感覺像在躲我 我也有當面問過她為什麼開始躲我,而他總是回答: 沒有啊,我如果真的躲你就不會來學校了,我如果真的躲你就不會跟你說話了 此類的 但他就真的不像過去那樣姊妹般的關係 而開始躲我的這幾天後 我發現,我喜歡上她,我好想再跟她那麼樣的要好,就算所有人討厭我,只要有她就夠了 我曾在他躲我的這幾天發幾則簡訊給她 內容大概是: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或什麼事情讓你開始躲我 但我真的不喜歡什麼事情都不知道就被你討厭 有什麼事可以告訴我嗎? 我不想失去一位對我很重要的人。 內容如上,我不知道這簡訊會不會對他造成什麼正面或負面的影響 2.目前狀況: 前幾天要找她出去,她會說要期末考沒空 現在考完了也還是用別的事情推掉 打電話給他也不接,簡訊也不回 在FB也都是幾個字就帶過 3.我的疑問: 他會這樣躲我是因為喜歡我嗎? 還是不喜歡我? 如果喜歡,那會因為我改感情狀態這件事而開始躲我嗎? 我想找她出來向她告白 因為之後就放長假,我怕我們的關係會越變越糟 但我不知道要怎麼找她出來 她總是不願意接受邀約 而她出來之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她告白 大概就是這樣的 很抱歉我文筆不好,只能把我想說的盡量描述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70.216 ※ 編輯: henrry60109 來自: 111.252.70.216 (01/14 21:26) ※ 編輯: henrry60109 來自: 111.252.70.216 (01/14 21:34)
wcj491:她可能發現你的心意了。現在必要的是找幾個朋友出去, 01/14 23:44
wcj491:抒發抒發心情,多聽過來人的建議跟閱讀,再走下一步。 01/14 23:45
wcj491:寫抒情文也ok,重點是要尊重她現在「想跟你保持距離」 01/14 23:46
wcj491:的意志。 01/14 23:47
henrry60109:那會不會之後就真的變得跟陌生人一樣..... 01/14 23:48
zz59743p6:我覺得改得那個有點太過頭耶 畢竟狀態是大家都看得到的 01/15 00:29
henrry60109:但我真的是抱著好玩的下去改,因為很多朋友都改了 01/15 00:43
henrry60109:所以是因為我改而導致她生氣還是....? 01/15 00:43
zz59743p6:我覺得狀態很可能是一個點 但是應該不會這麼嚴重吧 01/15 00:45
zz59743p6:感覺應該還有其他事情 原PO要不要問問她的姐妹看看? 01/15 00:45
henrry60109:我不知道要怎麼問比較恰當,總不能直接問 01/15 00:49
henrry60109:欸,那個某某某對我的想法是什麼? 01/15 00:49
zz59743p6:當然不可能這樣問XDD 旁敲側擊看看呢? 01/15 01:07
henrry60109:我很笨...例如呢 01/15 01:10
heiji819:看完之後就覺得你好像急了之後就想用告白來決定生死... 01/15 02:05
heiji819:覺得先冷靜一下不要太衝動...不要太急躁 欲速則不達... 01/15 02:07
wzeroc:你的問題反問你自己就夠了,面對現實吧 01/15 02:10
wzeroc:女生是可以把男生當朋友,可是當男生的舉動越界了,心意變 01/15 02:24
wzeroc:質了,女生就會開始保持距離,如果跟對方見到面,應該還是 01/15 02:26
wzeroc:會有説有笑,不過一切都是女生很會做表面功夫而已 01/15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