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z59743p6 (M)
看板CATCH
標題Re: [請益] 我該如何跟她告白? 認識經過等都在內文
時間Sun Jan 15 01:15:09 2012
吃光光~~
好久沒回文了
原PO我覺得你如果無法從當事者那邊溝通得到解答
不如就從她身旁的好友問問看 但是千萬別劈頭就直接問
「欸,那個XXX為什麼都不鳥我?」 這樣穩掰
以下為不負責任舉例:
原: 欸寒假過得如何?
朋友: 不是才剛放假嗎= =?
原: 問一下啊XDDDDDD 看有沒有去哪玩給點建議 不然寒假好無聊
朋友: 不知道欸 大概會跟XXX出去玩吧 你有啥計畫?
原: 還沒計畫啊 欸對 我覺得她最近怪怪的耶 妳有感覺到嗎= =?
朋友: 她怎了?
原: 我也不知道 感覺心情不好的樣子?
朋友: ________________ ← 有可能會有答案 或是沒答案
以上只是舉例 總而言之就是盡量稍微提到帶過就好
真的問不出來就別問了 你怎問都問不到的 (拍)
要不然就等時間久了一點再問問她朋友吧 尷尬的時間點過之後
多少會好一點 通常這種狀況都會自己找朋友自爆料或是喇賽一不小心就提到
祝原PO順利!
--
▲ ▆▇ ψkangleis
子曰:「吱吱為吱吱,不知為不知,是吱也。」▁▂ ▂ ▼ 孔子,
▉═ ═▼◥ 蛆阜縣人,蠕家創始者
吱吱就是吱吱 不懂就是不懂 這就是吱吱 ▊▁▂▁◣
▌
▼═▼▎▃ 中國人,不意外
#1Ansn1Kc (joke) idea by Leurc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61.203
推 henrry60109:先感謝!其實我有問過一位我們同學,但她表示不清楚.. 01/15 01:33
→ henrry60109:我擔心什麼都不做會使得我們關係更差了... 01/15 01:35
→ henrry60109:但又不知道該怎麼做...好無奈 01/15 01:35
→ zz59743p6:放輕鬆 太care反而會亂了陣腳 01/15 01:58
→ zz59743p6:時候到了自然問得到 先轉移注意力吧 01/15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