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吃光光~~ 好久沒回文了 原PO我覺得你如果無法從當事者那邊溝通得到解答 不如就從她身旁的好友問問看 但是千萬別劈頭就直接問 「欸,那個XXX為什麼都不鳥我?」 這樣穩掰 以下為不負責任舉例: 原: 欸寒假過得如何? 朋友: 不是才剛放假嗎= =? 原: 問一下啊XDDDDDD 看有沒有去哪玩給點建議 不然寒假好無聊 朋友: 不知道欸 大概會跟XXX出去玩吧 你有啥計畫? 原: 還沒計畫啊 欸對 我覺得她最近怪怪的耶 妳有感覺到嗎= =? 朋友: 她怎了? 原: 我也不知道 感覺心情不好的樣子? 朋友: ________________ ← 有可能會有答案 或是沒答案 以上只是舉例 總而言之就是盡量稍微提到帶過就好 真的問不出來就別問了 你怎問都問不到的 (拍) 要不然就等時間久了一點再問問她朋友吧 尷尬的時間點過之後 多少會好一點 通常這種狀況都會自己找朋友自爆料或是喇賽一不小心就提到 祝原PO順利! -- ▆▇ ψkangleis 子曰:「吱吱為吱吱,不知為不知,是吱也。」 孔子, 蛆阜縣人,蠕家創始者 吱吱就是吱吱 不懂就是不懂 這就是吱吱 ▁▂▁ ▃ 中國人,不意外 #1Ansn1Kc (joke) idea by Leur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61.203
henrry60109:先感謝!其實我有問過一位我們同學,但她表示不清楚.. 01/15 01:33
henrry60109:我擔心什麼都不做會使得我們關係更差了... 01/15 01:35
henrry60109:但又不知道該怎麼做...好無奈 01/15 01:35
zz59743p6:放輕鬆 太care反而會亂了陣腳 01/15 01:58
zz59743p6:時候到了自然問得到 先轉移注意力吧 01/15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