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hot:放棄吧... 01/16 12:34
推 resbe:重點是 你鬧了她什麼? 01/16 12:34
→ resbe:事出必有因吧? 沒道理對方無緣無故刪掉你 是否跟她說了什麼? 01/16 12:36
→ resbe:重點二 你的目的是在追她嗎?還是只是純粹當朋友呢? 01/16 12:37
→ resbe:是想繼續追求?還是追求不成 現在只想當朋友? 我看女生現在也 01/16 12:38
→ resbe:搞不清楚你的意思吧? 所以就乾脆刪掉比較快 不一定是討厭你 01/16 12:38
→ resbe:這個人 只是討厭或想避免你的誤會或曖昧吧? 01/16 12:39
→ resbe:等等 你是女生? 那我的推文可以忽略(這是指異性間的情況) 01/16 12:41
→ DesertEagleX:妳真的沒有在追求她嗎? 01/16 12:54
→ ytuair:沒有阿!因為她只來一學期想說常請她吃水果可以拉近距離。 01/16 13:21
→ ytuair:我還要再道歉嗎?有沒有什麼方法讓她重新加我? 01/16 18:31
→ ytuair:還有為什麼我只是問是不是以為我喜歡她她就直接刪我臉書了? 01/16 18:32
→ wzeroc:大小姐 如果我請妳吃一個學期的水果 我們的距離會拉進嗎? 01/16 20:04
→ wzeroc:我問妳"是不是以為我喜歡妳" 妳會怎麼想? 01/16 20:05
→ wzeroc:雖然我不排斥百合啦 可是這與其說是追 不如說是騷擾吧 01/16 20:06
→ ytuair:阿..因為這是我跟她朋友討論出來的結果,然後他叫我去問她 01/16 20:10
→ ytuair:所以我跟她沒機會和好了是不?我要再道歉嗎? 01/16 20:11
→ ytuair:我之前有跟她解釋我請她吃不是喜歡她這是拉近距離的表現 01/16 20:12
→ wzeroc:我今天跑去跟我朋友說:嘿!我每天請你喝飲料是想拉進彼此距 01/16 20:17
→ wzeroc:離 不是想搞你菊花......我都不敢想像這種畫面=.= 01/16 20:18
→ ytuair:恩..我表達不好. 現在怎麼辦才好? 01/16 20:19
→ wzeroc:好吧 其實我弄不懂女孩交朋友的模式 不過 01/16 20:20
→ wzeroc:換做是我不會道歉啦 我朋友(男)全家移民國外 算算也3 4年 01/16 20:21
→ wzeroc:沒見了吧 可是我們見面還會是朋友 01/16 20:21
→ wzeroc:之前就有跟妳提過 順其自然就好 01/16 20:22
→ ytuair:那她現在覺得被我騷擾,她還會把我當朋友嗎==? 01/16 20:23
→ wzeroc:很遺憾 就算我可以拿妳們的生辰八字推九宮八卦 可是答案還 01/16 20:24
→ ytuair:我後悔了,我不應該去問這種白癡問題的 01/16 20:25
→ wzeroc:是在對方身上 現在我只能事後諸葛去指出妳到底做了什麼 01/16 20:26
→ ytuair:我是笨蛋QQ 01/16 20:27
推 wzeroc:友情跟愛情一樣 是強求不來的 01/16 20:28
→ ytuair:對,不過通常當普通朋友事都能交到的,交心的要看緣份,我 01/16 20:29
→ ytuair:沒要求後者,我的表達對方跟我說過她有把我當朋友但是我要 01/16 20:30
→ ytuair:的那種很好的她做不到,是我對她太好她才會認為我要當最好 01/16 20:32
→ ytuair:的,然後覺得彼此不對等所以遠離我,我表達有問題 01/16 20:33
→ wzeroc:嗯 不要灰心 畢竟天涯何處無芳草 01/16 20:34
→ ytuair:還是會難過啊,連很基本的臉書都被刪,我覺得她討厭我QQ 01/16 20:35
→ wzeroc:一些很出格的行動之前 妳可以想想"發生在妳身上"會怎樣? 01/16 20:37
→ wzeroc:先放著吧 妳該不會在寒假的時候殺過去吧 哈哈哈 01/16 20:39
→ ytuair:恩恩,好 01/16 20:39
→ ytuair:哈哈沒啦!我只有想過要不要寄信給她 01/16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