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人際關係的處理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想很多不會察言觀色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很直接爽快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住同一棟宿舍認識的,對方是北京人,是來台灣交換一學期的交換生 1.問題背景: 因為這一學期來我對她很好常常請她吃水果,到了聖誕節那天我還鬧她,然後隔天她說 我跟她沒那麼好,我對她那麼好她沒辦法回饋,她也努力想跟我當好朋友可是就是沒 那個感覺,之後我就沒去找她了。直到昨天她要離開台灣了我才去跟他說再見 2.目前狀況: 後來跟其他朋友聊天,他們說我對她太好了她可能嚇到甚至認為我在追 求她,建議我直接去問她講清楚。然後我在臉書問她跟她說我以為對她好可以拉近距 離沒有別的意思,她都沒答話,我就問她為什麼都不理我了,怎麼都不說話? 後來我就直接被刪好友了。後來我有寄訊息求她把我加回來跟他保證不會煩她了她也都 不理我QQ 3.我的疑問: 現在要怎麼辦?我有她在北京的電話和MSN但是我都不敢用了,怕每用一個就被刪除一個 然後她今天也飛回北京了我也遇不到她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處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98.245 ※ 編輯: ytuair 來自: 123.240.198.245 (01/16 12:20) ※ 編輯: ytuair 來自: 123.240.198.245 (01/16 12:28)
tohot:放棄吧... 01/16 12:34
resbe:重點是 你鬧了她什麼? 01/16 12:34
resbe:事出必有因吧? 沒道理對方無緣無故刪掉你 是否跟她說了什麼? 01/16 12:36
resbe:重點二 你的目的是在追她嗎?還是只是純粹當朋友呢? 01/16 12:37
resbe:是想繼續追求?還是追求不成 現在只想當朋友? 我看女生現在也 01/16 12:38
resbe:搞不清楚你的意思吧? 所以就乾脆刪掉比較快 不一定是討厭你 01/16 12:38
resbe:這個人 只是討厭或想避免你的誤會或曖昧吧? 01/16 12:39
resbe:等等 你是女生? 那我的推文可以忽略(這是指異性間的情況) 01/16 12:41
DesertEagleX:妳真的沒有在追求她嗎? 01/16 12:54
ytuair:沒有阿!因為她只來一學期想說常請她吃水果可以拉近距離。 01/16 13:21
ytuair:我還要再道歉嗎?有沒有什麼方法讓她重新加我? 01/16 18:31
ytuair:還有為什麼我只是問是不是以為我喜歡她她就直接刪我臉書了? 01/16 18:32
wzeroc:大小姐 如果我請妳吃一個學期的水果 我們的距離會拉進嗎? 01/16 20:04
wzeroc:我問妳"是不是以為我喜歡妳" 妳會怎麼想? 01/16 20:05
wzeroc:雖然我不排斥百合啦 可是這與其說是追 不如說是騷擾吧 01/16 20:06
ytuair:阿..因為這是我跟她朋友討論出來的結果,然後他叫我去問她 01/16 20:10
ytuair:所以我跟她沒機會和好了是不?我要再道歉嗎? 01/16 20:11
ytuair:我之前有跟她解釋我請她吃不是喜歡她這是拉近距離的表現 01/16 20:12
wzeroc:我今天跑去跟我朋友說:嘿!我每天請你喝飲料是想拉進彼此距 01/16 20:17
wzeroc:離 不是想搞你菊花......我都不敢想像這種畫面=.= 01/16 20:18
ytuair:恩..我表達不好. 現在怎麼辦才好? 01/16 20:19
wzeroc:好吧 其實我弄不懂女孩交朋友的模式 不過 01/16 20:20
wzeroc:換做是我不會道歉啦 我朋友(男)全家移民國外 算算也3 4年 01/16 20:21
wzeroc:沒見了吧 可是我們見面還會是朋友 01/16 20:21
wzeroc:之前就有跟妳提過 順其自然就好 01/16 20:22
ytuair:那她現在覺得被我騷擾,她還會把我當朋友嗎==? 01/16 20:23
wzeroc:很遺憾 就算我可以拿妳們的生辰八字推九宮八卦 可是答案還 01/16 20:24
ytuair:我後悔了,我不應該去問這種白癡問題的 01/16 20:25
wzeroc:是在對方身上 現在我只能事後諸葛去指出妳到底做了什麼 01/16 20:26
ytuair:我是笨蛋QQ 01/16 20:27
wzeroc:友情跟愛情一樣 是強求不來的 01/16 20:28
ytuair:對,不過通常當普通朋友事都能交到的,交心的要看緣份,我 01/16 20:29
ytuair:沒要求後者,我的表達對方跟我說過她有把我當朋友但是我要 01/16 20:30
ytuair:的那種很好的她做不到,是我對她太好她才會認為我要當最好 01/16 20:32
ytuair:的,然後覺得彼此不對等所以遠離我,我表達有問題 01/16 20:33
wzeroc:嗯 不要灰心 畢竟天涯何處無芳草 01/16 20:34
ytuair:還是會難過啊,連很基本的臉書都被刪,我覺得她討厭我QQ 01/16 20:35
wzeroc:一些很出格的行動之前 妳可以想想"發生在妳身上"會怎樣? 01/16 20:37
wzeroc:先放著吧 妳該不會在寒假的時候殺過去吧 哈哈哈 01/16 20:39
ytuair:恩恩,好 01/16 20:39
ytuair:哈哈沒啦!我只有想過要不要寄信給她 01/16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