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cbacc (換了個政府,你現在快樂嗎)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日久生情型的女生
時間Mon Jan 16 12:55:07 2012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女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其他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曾經以為自已是外貌協會的人,但後來發現其實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型的
也是日久生情型的,
不健談,也很羞於看人的臉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無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心理層面,我曾交過一個男友,是班對,同班半年後漸漸地走在一起,
交往了九年,我以為他帥,但沒人同意,
後來這幾年因為人生規劃差太多而致使他常對我擺臭臉,
漸漸地就不愛他而分手了~
但我還想再交男友,只是目前已是上班族,
雖然已領悟了自已不是外貌協會的人,
也知道自已應該是日久生情型的,
雖然也有些感覺還不錯的男同事,
但辦公室戀情實在是職場禁忌,我無意去觸犯,
所以希望向外發展
2.目前狀況:
有認識幾個網友,只有一個見過2次面
3.我的疑問:
我是不是有問題呢?
為何身邊的朋友或網友都說,
來不來電,見1~2次面就能知道了,
說真的,就算對方有藝人那樣的帥氣,對我來說沒比金城武帥就不夠帥,
我實在無法見2次面就心動耶~
我目前有和一個網友見過2次面,
雖然外表不出眾,說真的個性上他沒什麼可讓我嫌,
但我沒有心動的感覺,
這樣是否表示我不要再浪費彼此的時間了嗎?
還是我需要再多約幾次,再跟他熟一些呢?
唉~我已不是學生了,忙碌的工作讓我
無法天天和同一個人見面連續3個月這樣日久生情,(前男友就是這樣來的)
是不是我就無法愛上人了呢?
我覺得我好笨,像沒談過戀愛一樣,可否請大家指點我一下~
--
黑暗的地方才能夠看到真正的
光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201.136
※ 編輯: ntcbacc 來自: 111.235.201.136 (01/16 12:56)
→ alex800826:但是現在要日久生情也好難喔..如果不是工作上的夥伴 01/16 12:59
推 rabinson:就好像吃到黑鮪魚才發現自己不是遲鈍 而是以前 01/16 14:16
→ rabinson:吃的生魚片都像垃圾 有一天你會懂的 01/16 14:17
推 Bcl2:日久生情其實就是另一種形式的一見鍾情 也就是在某種特殊人事 01/17 01:00
→ Bcl2:地物的觸發下去重新"遇見" "認識"這個人..而這種事有可能發生 01/17 01:01
→ Bcl2:,並不等同於長期追求可能會有效 01/17 01:01
推 Musasi:還是要過門檻啦~如果不合條件,再久也生不出情 01/17 19:47
推 silentdriver:推樓上 01/18 19:26
→ offwhite:可以去社區大學學有興趣的客或參加志工等團體性的活動 01/28 00:18
推 ftywithin:見過2次面不算多,如果覺得自己是日久生情型的女生,那 02/04 20:05
→ ftywithin:就要常接觸自己覺得還可以發展的對象呀, 02/04 20:06
→ ftywithin:畢竟相處時間的長短對妳來說相對地 02/04 20:07
→ ftywithin:重要不是嗎? 02/04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