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 認識 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隨和 跟不熟的人比較沒那麼多話 但熟了其實不會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 未知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3.我的疑問: 故事是這樣的 謀一天的晚上 我陪人去買衣服 無意間看見那位服飾店女孩 很想認識 所以很想知道它的名字叫啥 於是她有別名牌 我就得知 之後回家上fb查詢 也被我找到她了 一直猶豫要不要加她(僵持1~2個月) 最後還是加了她 但我在fb卻沒跟她有互動 之後從共同朋友那..看到 她是我朋友認識的 但期限於我跟我那個朋友不是很熟 也就打消叫他介紹認識的機會 所以想要自己去認識 現在不知道該用何種方法較好 用fb寄信給她 說想認識她? 還是去店裡找她 說想認識她? 還是有哪種比較好的方法 可以先認識 讓她記得我是誰這樣 請大家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40.18
RainCityBoy:多去店裡幾次 從她身旁小東西下手 寮久以後 帶到自己 01/17 01:22
RainCityBoy:有加他FB的事情 順便聊到共同朋友 不要用介紹的 01/17 01:22
RainCityBoy:從彼此共同朋友出發 製造話題 接下來看個人功力跟你的 01/17 01:23
RainCityBoy:外貌、打扮了 這遭好用屢試不爽 01/17 01:23
gd2983157:但...我不知道怎麼聊 畢竟不熟口條不是很好 01/17 01:37
gd2983157:另外一提:如果在fb寄信給她說 我是從xxx看到妳 不知是否 01/17 01:41
gd2983157:可以認識妳呢? 這樣好嗎 01/17 01:41
darkfool:你說得這種方法 除非你夠帥 不然通常只會被當成騷擾 01/17 02:07
darkfool:搭訕要盡量自然 不要用刻意認識的方式 01/17 02:07
xzsa1471:這樣有些女生會覺得超變態 在現實偷看她 網路還搜尋過她. 01/17 02:08
gd2983157:我也後悔+她fb 我也感覺這樣很變態 該怎挽救呢 01/17 02:37
darkfool:沒啥好挽救的 01/17 03:08
darkfool:因為你可能根本沒真的認識他 01/17 03:09
darkfool:你連他是好人 壞人 乖乖牌 PXMA 你都不知道 01/17 03:09
darkfool:要挽救啥 是否? 01/17 03:09
darkfool:他的個性 你只有 未知 兩個字 我覺得沒啥好說了 01/17 03:10
RainCityBoy:你用FB寄信給他 只會被當變態 乖乖用我教你的方法吧 01/17 08:20
gd2983157:有加他FB的事情 會不會讓她覺得我很變態 01/17 10:09
darkfool:應該不會 因為她可能已經忘了這件事情 01/17 12:06
gd2983157:怕去店裡 不知道跟他聊什麼比較好 好怕詞窮 01/17 13:19
darkfool:那就不要聊 你追不了他 01/17 13:53
darkfool:你對一個一無所知的人 其實沒有啥好追求 01/17 13:54
darkfool:你如果說不出 除了他很正之外的理由 01/17 13:54
darkfool:其實啥都不用說了 真的 01/17 13:54
RainCityBoy:你加他FB 他可能以為是哪個路人 但你刻意在他面前提 01/17 17:54
RainCityBoy:就會被當變態 01/17 17:54
RainCityBoy:一定要用嘴巴去跟他聊天 01/17 17:54
gd2983157:開場白 第一步真難跨出去... 01/17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