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原po是1983年的天蠍座男生, 177/62, 在公家機關上班, 平常的時候話蠻少的, 要好的朋友只有幾個, 自己會想要認識異性朋友, 但都沒有機緣認識, 生活圈蠻小的, 有在茹素(蛋奶素), 想請教版上的朋友, 具有以下特質的女生會喜歡上怎麼樣的男生呢? 一、茹素。 二、心地良善。 三、開朗、樂觀。 四、外表的話,比較主觀,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不過人還是要相處互動才知道。 因為從小到現在都沒有交過女朋友~~ 若版上朋友有想法可以提供給我, 可以寄站內信和我分享, 謝謝^_^ -- 如果我們不在乎他人的感受和痛苦,我們就沒有辨別是非對錯的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98.22
b9111111111b:出門有車 錢都你付 父母雙亡 每年出國    01/17 22:04
b9111111111b:我是來鬧的。。 01/17 22:04
b9111111111b:你也太瘦了吧! 多吃多運動身體練一下 穿著不要土 01/17 22:06
b9111111111b:多關心周遭原本沒注意的人 攀談一下  01/17 22:08
jojosie:暮光之城這部電影告訴我們 男的只要夠帥又高多金 通常女生 01/17 22:13
jojosie:都馬會很喜歡 管他是不是人 XD 開玩笑啦~ 01/17 22:14
b9111111111b:”管他是不是人”<<很有笑點XD 01/17 22:23
※ 編輯: ultra66 來自: 123.204.98.22 (01/17 22:36)
ezk:可是暮光之城的女生也跟小狼狗搞曖昧 01/18 03:18
lance70176:因為他有公狗腰阿(?) 01/18 09:47
loveices:男生太瘦基本上就出局了 還有良善不算特點 大家都良善啊 01/18 17:28
Freeven:基本上沒被抓去監獄關過的都很良善XD 01/19 00:55
Razavi5566:個人認為善良不一定是優點壓 壞壞又刺激 也是個優點壓 01/22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