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ar1219 ()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第一次約會
時間Wed Jan 18 01:17:45 2012
性別: 男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 其他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內向容易緊張,尤其是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 MSN和見面時聊覺得他是很開朗好聊的女生,但其實對他了解有限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這是兩年前老爸公司員工旅遊認識的女生,旅遊後有互加MSN。那個時候我和她分別
在新竹和台中讀書。聊MSN的時候除了第一次聊比較久,之後都是有一句沒一句的,不算
有深入認識。MSN也幾乎沒看她上過線,那時她也沒有使用FB,就這樣沒有交集地過了兩
年。
今年碩班來到了台北就讀,她也回到台北工作。她開始使用FB加我後,她有主動找我
聊天,也主動邀約出門看電影。
2.目前狀況:
約會過程她會不斷找話題跟我聊,不經意地挽著我的手,我們除了看電影時間沒有交
談外,其餘時間都非常地熱絡。其實自己很不會跟異性聊天,常常是個話題終結者,她那
麼有誠意地把話題帶開,讓我對她印象很好,也有些喜歡她。
她在聊天過程中還提到了她認為我外型還OK,只是懶得打扮,她會等我進步,連我這
個木頭都發現有一點曖昧成分在。也叫我要好好練開車,以後可以載她出去玩。
3.我的疑問:
其實我對她兩年前對我的態度和現在的對比蠻無法理解的。差別應該只差在我FB有放
照片,我也不認為自己的外型有辦法讓女生一見鍾情。因此真的會有些懷疑,她對其它男
生是不是也可以這樣。
因為認識太少異性朋友,想上來請教大家,第一次約會就可以挽著男生的手的女生算
常見嗎?或者她對我有一定的好感?還有我之後該怎麼進展會比較好?很謝謝各位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97.179
※ 編輯: scar1219 來自: 125.232.97.179 (01/18 01:18)
→ Jacky39:給的資料有點少,多出去幾次就會明白了 01/18 01:56
→ darkfool:要看這個女生這樣的行為 01/18 02:46
→ darkfool:是只有對你才這樣 還是他對八百個人也這樣 01/18 02:46
→ darkfool:還有這個女生 到底是好女孩 還是好PXMA 01/18 02:47
→ darkfool:你的資料過少 無法判斷= = 01/18 02:47
→ moonhyena:照片有差 男人女人都會看外表的 01/18 19:12
推 miaomiao77:你爸是主管嗎? 01/18 21:02
推 Freeven:推miaomiao77:你爸是主管嗎? 01/19 01:03
→ scar1219:平常也很難觀察她跟其他男生互動的情形耶,畢竟她在公司 01/19 09:36
→ scar1219:我在學校,很謝謝各位的意見,我再多約幾次觀察好了 01/19 09:37
→ scar1219:我爸真的是主管 可是應該不是這個原因吧= = 01/19 09:38
→ thoraxe:如果你爸是主管 那她識相的話就不會給你難堪 免得倒楣XD 01/19 14:10
→ darkfool:你爸是主觀 他又知道這層關係= = 01/20 02:06
→ darkfool:正常人都不會想得罪你 大哥 這社會是現實的 01/20 02:06
→ darkfool:我不是說妳們不會是真愛 01/20 02:06
→ darkfool:但現在你所提供的 都不足以證明什麼 01/20 02:06
→ darkfool:在多觀察一下吧 01/20 02:07
→ darkfool:等你對他的了解不是"很有限"的時候 再做判斷 01/20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