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ch5 (Catch 我)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該怎麼贏回他的信任呢?
時間Wed Jan 18 14:13:12 2012
性別:女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 挽回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熱情衝動,溫柔,喜歡關心別人,容易不安。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理性有主見,溫柔心軟,喜愛自由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1.問題背景:
與對方是朋友介紹認識,剛開始時我沒什麼感覺,反倒是對方對我很有興趣。
但後來情況相反,我越來越喜歡他,所以對他滿主動的,經過3,4個月後,他跟我
告白。不過他很誠實告訴我,他對我沒有很心動,但很喜歡跟我相處的感覺,
因此想和我交往。當下我接受了,不過不安的感覺如影隨形,主要是因為他沒有
很心動就跟我交往,我怕以後他很容易出軌;再來是因為他是名醫生,工作環境很
多女性,自然很多誘惑。
由於這樣的不安,讓我一再地想掌控他的行蹤,儘管他給了我他的班表,儘管他
盡力關心我了,但我還是會懷疑他。所以不到一個月,他告訴我他受不了我的
不信任,而且當初他喜歡上我的那些特質,如今已不復見,因此我們協議分手。
2.目前狀況:
仍會傳簡訊,分手前約定好要去的地方,對方仍說要一起去。
而我十分十分地自責後悔,也不斷地靜下心來自我反省,
不只是為了想挽回這段感情,更是真切地覺得自己一定要改過這錯誤,
否則只會一再地傷害別人。
3.我的疑問:
我很想讓他再重新相信我,我們能夠再重新開始。
但又害怕帶給他壓力,所以我在分手聯絡的過程中,
不曾表現我的傷心,而是像以前當朋友般輕鬆地回應。
我拜讀過版上很多挽回的文章(包括tuanuu大大)後,決定要
用"吸引"的方式,再次讓他發現我的溫柔與美好,
但是我不知怎麼引發他對我再次有保護欲,
懇請版上的先進給予我一點建議,
我想再好好努力地試一次,
因為後悔真的是人生中最大的懲罰。
--
這是協助版友們發問的CATCH版用匿名id。
需要幫忙的版友請照預設格式寫信過來,版工會幫忙張貼的。:)
另外請記得顏色部分不要變成亂碼阿阿阿~~我已經連續改了好幾封了~(哭著跑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55.10
推 naoko22:我覺得你這樣好辛苦喔~ 01/18 16:58
→ naoko22:這男的沒有很喜歡你~...可能他有太多的對象讓他選了 01/18 16:58
推 mm2kimo:多數這種已經談到分開 又要繼續 已經不只是雙方努力的問 01/18 20:43
→ mm2kimo:題了 還有一些無法控制的因素 畢竟感情可以從有到無 沒有 01/18 20:44
→ mm2kimo:理由(不要感情的人 有時也無法解釋 為何講開了看似可以好 01/18 20:44
→ mm2kimo:好再繼續的感情 對方也釋出無比誠意了 但自己卻回不到當時 01/18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