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大好 最近又迷惘了,所以上來尋求建議與幫助 這一陣子追求一位女孩,最終仍以好人收場 詢問了幾個要好的紅粉知己,問問她們 我到底少了什麼,外表?還是談吐?內涵?幽默? 她這樣回答了我:  你說的條件都有,你甚至有條件成為壞男人  你只是少了一種氣質,你要培養一種氣質是  女生會自已喜歡你的氣質,我發現有些男生身上都有這種氣質  你身上的氣質 就是 不會有女生主動倒貼你  還有 女生 會覺得拒絕你可惜 因為你人這麼好 還是可以當朋友  但又怕跟你太好 會害你誤會  你沒感覺吧,你有一種 壞女生想利用你  好女生 不好拒絕你的 特質 聽了之後稍稍有點難以釋懷,但我知道我朋友說得很忠肯 我想她說的是對的,或許那氣質就是一種壞男人的氣質 一種玩世不恭的態度去騎驢找馬的那種氣質 或許吧,我也不知道他所敘述的那氣質的形狀 如果真的是如我所說的那樣 是我病了嗎?還是大家都病了?為什麼許多女生明知道哪些男人不該碰 卻仍然喜歡,受傷後才回來找幫助 我不懂>< 我做人就是實在,我仍然相信真心、誠意無敵 現在這世代,還有像我一樣的傻子嗎?請舉舉手 讓我知道我並不孤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9.246.59
innominate:你不用灰心,這世界上80%的男人都跟你一樣沒這種氣質 01/18 17:35
DreamerSun:意思就是只有20%的男生被喜歡? 01/18 17:43
cookie1115:我覺得女生說的話都聽一半就好 甚至聽過去就算了 01/18 17:53
omegaragond:聽聽就好了 多認識女生比較實在 給自己更多機會 01/18 19:17
uniself:不用太在意 01/18 20:02
bobwallace:沒錯,要問獵人怎麼捉到獵物,而不是問獵物怎樣能捉到他 01/18 22:14
necessarius:問原波好了 假如那女生說的是對的呢? 01/18 22:49
necessarius:你要不要去試? 01/18 22:49
clampbox:i don't know 現在有點迷網... 01/18 22:52
ddxu2:如果你覺得真心誠意是正確的,而你又想要獲得「可能不屬於你 01/19 01:02
ddxu2:的東西」,那你就得做取捨了。看你願不願意成為怎樣的人。 01/19 01:02
Freeven:簡單來講就是魅力值?? 01/19 01:05
dchris:我覺得自己和你蠻像的 01/19 01:05
dchris:我自己覺得那是種"優勢"的氣質,一種讓人捉摸不定,又好像 01/19 01:06
dchris:可以掌握別人想法的氣質。給人優勢感的男人,較容易被女生 01/19 01:07
dchris:抱以期待和想像,才會試著去主動接近你。如果給人感覺太平 01/19 01:08
dchris:易近人、太多煩惱、太優柔寡斷,就會得到這種評價 01/19 01:08
dchris:與其說是"壞"的氣質,不如說是"強"的氣質吧? 01/19 01:12
innominate:我只能說能吸引人的氣質各種人都不同,沒有一定哪種形式 01/19 01:45
innominate:有人裝強,有人示弱,關鍵都在於會吸引異性的接近 01/19 01:46
innominate:這種人本來就不多,所以不需要去煩惱自己有沒有 01/19 01:46
innominate:用後天的方法來彌補比較實在 01/19 01:46
fongsi:推dchris 其實不是要你變壞 而是要證明你比較強 01/19 12:32
YCC28:Don't give it a shit 01/19 21:49
COOLTARO:講這麼多...不過就兩個字『自信』而已嗎... 01/21 02:44
COOLTARO:哪個女人會愛一點自信都沒有甚至畏畏縮縮的男生啊 01/21 02:45
lightshodow:誠意+1真心+1 01/21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