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enrry60109 (P股被人T了)》之銘言: 我...在前幾天的想法是做一段影片 當作我跟她的一個好的結束 就這樣把影片裝在隨身碟交給她 不過..... 我真的不知道他的想法到底是什麼..... 讓我複製上我們昨天的對話給你們看看 有請你們幫忙...... ========================================================================== 我: 你有看媽 14 小時前她: 沒 13 小時前我: 嗯 有空再拿出來看就好 13 小時前她: 那什麼 你直接講就好 我不用再打開 13 小時前我: 裡面很多 講也講不完 不急 只要記得看過就好 13 小時前她: 不看會怎樣 沒有很想看 13 小時前我: 我希望可以看啦 裡面是一部影片 13 小時前她: 你直接講就好 那麼神秘幹麻 我不太喜歡人家有事不直接說的 13 小時前我: 那個用說的沒辦法說好的 13 小時前她: 到底是怎樣阿 你直接說 不滿或怎樣 都直接說 13 小時前我: 沒有不滿 真的 13 小時前我: 我不想浪費時間看 沒空 13 小時前我: 那好吧 既然你覺得我花時間做給你的東西這麼不值你四分鐘的話 13 小時前她: 丟掉就好? 13 小時前我: 到時候在還我吧 13 小時前她: 還要特地還喔? 13 小時前我: 我裡面裝的是很重要的東西 13 小時前她: 那你還給我幹嘛 我跟你應該還不到那種 可以把很重要的東西交給對方的程度吧 13 小時前我: 我只不過希望能讓你看看影片而已 13 小時前她: 什麼心態 現在 不悅? 13 小時前我: 沒有不悅 13 小時前她: 確定? 13 小時前我: 就只是希望你能夠看看而已 畢竟我也花不少時間去做 13 小時前她: 講的很可憐這樣~ 13 小時前我: 沒有可憐 就只是很單純的要給你看 所以你不願意看一下? 13 小時前她: 不看的話 你會討厭我? 13 小時前我: 不會 13 小時前她: 你覺得我現在講話很過分嗎? 13 小時前我: 沒有 13 小時前她: 那你覺得我哪裡不一樣 13 小時前我: 電話說可嗎? 我真的沒有什麼意思 我想你誤會我了 12 小時前我: 你誤會我了.... 讓我解釋清楚可以嗎 =========================================================== 就這樣.... 那他的想法到底是什麼? 她為什麼在最後還要問我她說話是不是很過分、問我覺得她哪裡不一樣? 還請大家幫幫忙........... : : 性別: 男 : (男/女) ->發問者性別 : 問題類型:追求女生 :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 自己個性:算外向 :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 對方個性: 雙子座,常常說他自己容易因外物分心 :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 1.問題背景: : 故事開始,可能有點攏長,還懇請看完給建議 : 她是我目前同學,剛開學時跟她都只是很普通的同學 : 剛開始並沒有太多話題可聊 : 之後我曾提出要求聊聊我心事的要求,這時才漸漸有話題 : 在我提出要求談心的那幾天,我常常在FB發一些自己的心情,內容大概是:兩條平行線, : 該如何相交;最遙遠的距離莫過於伸手可及,卻伸不出手 : 大概都是像前兩句所敘述那樣類型的動態 : 然後那幾天她也會問我到底是什麼事,我回答她面見再說;她也會打電話來關心我 : 之後有一天我打電話問他事情,但我發現她在哭泣,我便在電話中安慰她,她提出要來我 : 房間的要求,而我也答應了 : 不過她來我房間真的只是一直哭泣,而我也不斷安慰她而已 : 經過這事之後 : 我們常常會聊天,她常常有什麼事情都會傳簡訊或電話告訴我 : 這段期間我告訴他我們的關係是好姊妹 : 在好姊妹這段期間,她會買午餐過來說要陪我一起吃 : 她會無聊時候說要過來找我,陪我聊天 : 她會過來說要待在我房間總總諸如此類的 : 我常常打電話給他,他總是會說你打還是因為你這麼想我喔; : 他打電話給我時還會說,還不是你想我才打來給你跟你聊天 : 我們還會半開玩笑的方式要求對方說出:我喜歡你 : 我們會互當說:你就是喜歡我每 : 就這樣持續著 : 但是有一天我手真的很賤,無聊地把FB上的感情改成穩定交往中 : 她在我房間用我電腦時發現了這訊息,但我有告訴她這是改著玩的、是假的 : 當天我們也還很正常的像姊妹的關係,還沒異狀 : 但是隔天! : 我感覺到她變了,她變得不會主動找我聊天 : (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改感情狀態而變的,但前一天我真的跟她是往常那樣的,我也沒 : 做什麼事讓他生氣) : 有事情也不會告訴我,感覺像在躲我 : 我也有當面問過她為什麼開始躲我,而他總是回答: : 沒有啊,我如果真的躲你就不會來學校了,我如果真的躲你就不會跟你說話了 : 此類的 : 但他就真的不像過去那樣姊妹般的關係 : 而開始躲我的這幾天後 : 我發現,我喜歡上她,我好想再跟她那麼樣的要好,就算所有人討厭我,只要有她就夠了 : 我曾在他躲我的這幾天發幾則簡訊給她 : 內容大概是: :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或什麼事情讓你開始躲我 : 但我真的不喜歡什麼事情都不知道就被你討厭 : 有什麼事可以告訴我嗎? : 我不想失去一位對我很重要的人。 : 內容如上,我不知道這簡訊會不會對他造成什麼正面或負面的影響 : 2.目前狀況: : 前幾天要找她出去,她會說要期末考沒空 : 現在考完了也還是用別的事情推掉 : 打電話給他也不接,簡訊也不回 : 在FB也都是幾個字就帶過 : 3.我的疑問: : 他會這樣躲我是因為喜歡我嗎? 還是不喜歡我? : 如果喜歡,那會因為我改感情狀態這件事而開始躲我嗎? : 我想找她出來向她告白 : 因為之後就放長假,我怕我們的關係會越變越糟 : 但我不知道要怎麼找她出來 : 她總是不願意接受邀約 : 而她出來之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她告白 : 大概就是這樣的 : 很抱歉我文筆不好,只能把我想說的盡量描述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54.239
asfj:我覺得她講的話是滿過分的... 01/19 14:56
yiwen618:她整個就是很不想看... 01/19 15:43
alex800826:整個就是態度很差... 01/19 15:51
louse:請原PO不要輕賤自己 01/19 16:00
ivanch:她這麼不領情你還留什麼面子 01/19 16:06
LUDWIN:請不要做這種需要她花時間處理的事情 01/19 16:10
LUDWIN:她的心不在你身上,你作了一個她要花時間看的東西又怎麼可 01/19 16:13
LUDWIN:能看呢,就跟給台獨老頭看聯合、愛國童心看自由一樣吧XD 01/19 16:13
LUDWIN:總之,隨身碟就當送她好了,就當是另外一種結束 01/19 16:14
warewolf:神經病 你幹嘛作賤自己ZZZZZZZZZZZZZZZZ 01/19 17:43
nibelungen26:她看過了,不過她想聽你親口說出內容,然後直接拒絕你. 01/19 18:53
heiji819:就純粹不想看 態度很差 只是想撤徹底底讓你死心而已.... 01/19 19:47
heiji819:後來說的那些話也沒什麼 她已經對你沒感覺 不用太在意... 01/19 19:48
s213092921:這篇對比[請益] 被打槍了是否該繼續追求?的女主角 01/19 19:57
s213092921:fishpool真該慶幸自己遇到天使般的女性.... 01/19 19:57
zebra7:賤女人無誤 01/19 20:16
visit19xx:你爸媽看你這樣被人糟蹋會很難過 01/19 20:39
r30385:別作賤自己了... 01/19 21:10
almondchoco:直接狠狠拒絕讓對方死心--->賤女人 怕傷害對方好言以 01/19 21:34
almondchoco:對--->給機會,搞曖昧 01/19 21:34
Mazeway:就算直接拒絕也不用這樣態度差吧 01/19 23:41
gloomywind:讓我想到方炯賓的壞人.. 01/20 00:03
popobum:你猜想的都有可能 但唯一不變的 她表達能力欠加強 01/20 00:11
popobum:如果不知道怎麼拒絕對方 用這種方式去回應 我覺得你可以 01/20 00:12
popobum:好好想想 你是不是沒有很認識她 不要隨便喜歡別人了 01/20 00:12
busters0:別作賤自己好嗎.. 01/20 01:07
roger0918:她已經沒有耐心了,看起來想打發掉你 01/20 01:08
innominate:你的應對方式也很有問題... 01/20 01:13
darkfool:你跟他這種關係你也要告白= = 01/20 01:54
darkfool:你是不是搞錯什麼 01/20 01:54
darkfool:簡而言之 他把你當狗而已= =你醒醒吧 01/20 01:55
darkfool:沒啥好幫忙 抽身就對了 影片看了他也不會跟你再一起的 01/20 01:55
darkfool:醒醒吧醒醒吧 01/20 01:55
Freeven:你之前有來板上發文我還記得 製作春夏秋冬影片對吧? 01/20 03:26
Freeven:不對 我搞錯人了 01/20 03:27
Freeven:我的感想跟版友們一樣 不要做賤自己 01/20 03:30
Freeven:不過是一個女人罷了,她不喜歡你就好好過自己日子啊 01/20 03:31
Freeven:他真的值得你花費這麼多精力下去? 你確定你的世界要圍繞 01/20 03:32
Freeven:著她轉?? 01/20 03:32
Freeven:有點個性..好嗎?? 01/20 03:33
lovepuddin:看完了你上一篇,不懂你為何當時要改成穩定交往? 01/20 03:53
lovepuddin:是我的話,就會覺得你在找備胎,你在劈腿阿之類的 01/20 03:54
lovepuddin:而且不管你怎解釋,應該都很難解釋的清楚 01/20 03:54
lovepuddin:他後來的轉變,也就怪不得他了 01/20 03:54
lagunaking:靠邀 那女的講話好機掰...這你能忍? 01/20 08:24
mahinmi:你也是人生父母養阿施主 這是何苦呢? 01/20 08:30
lumber:你是做了甚麼是讓對方這麼對你不耐啊... 01/20 09:35
OHMYJEHOVAH:卑微的愛情 施主你鳥斃了 01/20 12:02
mamapupu:別蠢了 大哥 01/20 15:41
wavel:你不過是那女的遊戲裡的一個小角色,你攤牌他就懶得理了 01/20 17:37
E19870114:他八成片你的 不要跟她滷了 01/20 19:16
theonegi:這女的有病?? 真的不值阿兄弟 01/21 00:32
Poodle:有非本人的可能嗎?因為她後面問的問題有點詭異 01/21 00:51
其實也不無可能,她曾提過她的友人有她的FB帳號 但是簡訊傳給她也不回...電話也不接 ※ 編輯: henrry60109 來自: 58.115.54.239 (01/21 00:59)
darkfool:這樣你要追殺小朋友= = 你們根本沒到那樣的關係= = 01/21 01:33
eu7908:同意Poodle的看法;當初你改狀態也真的有可能讓她覺得你劈腿 01/21 16:13
kooplz:非本人+1; 不過如果真的是本人我會覺得你很可憐(大哥醒醒吧 01/21 20:39
ken890259:別讓自己的心死在那種女人上 01/23 17:05
hotdogz18:公主... 01/24 19:38
nbuadmin:,,,,, 05/08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