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ushengjen:類似困擾+1 01/19 20:17
推 apigboys:她的意思是先不談感情但是可以先督.... 01/20 00:53
推 fongsi:我怎麼也會出現跟樓上一樣的想法 XD...真糟糕 01/20 01:18
→ gloomywind:拍謝...我自己的原則是不隨便督的... 01/20 06:42
推 ivanch:好捧游只是捧游還是捧游不能夠占有 01/20 09:56
推 apman:那就繼續當好朋友下去吧,你知道有些感情是嘟後才迅速發展? 01/20 11:19
推 kyakkya:不能同意樓上更多 01/20 21:51
→ gloomywind:對不起,我不能理解,如果愛要用性構築,那特種行業的 01/20 23:05
→ gloomywind:應該是最容易談感情的才對 01/20 23:05
推 fongsi:這端看女生對這方面的態度吧。 01/20 23:24
推 apman:我並沒有叫你非嘟不可,我只是告訴你現實的多例子是如此 01/21 02:00
→ apman:當好人很好,但不懂得伺機而動的發球,往往就是只能停在好人 01/21 02:01
推 apman:你可以再主動些,而非執著在"告白",告白跟求婚其實都是一樣 01/21 02:04
→ apman:都是用在極高的勝算下才去給女生的一種"承諾",而非曖昧不明 01/21 02:06
→ gloomywind:其實我自己的感覺是卡在對方現在還不敢碰感情...而我 01/21 19:58
→ gloomywind:不知道該做些什麼...老實說,就我掌握的資訊,對方應該 01/21 19:59
→ gloomywind:沒有過性經驗,所以我覺得來硬的是不可行的 01/21 20:00
→ gloomywind:我也知道告白只可以看做是關係中的一個過程,告白是因 01/21 20:02
→ gloomywind:為我想確認我們的關係...如果我想更進一步,我就必須處 01/21 20:02
→ gloomywind:理他過去的傷害 01/21 20:03
推 KASUGAOSAKA:在多給他戀愛感覺....多催眠幾次.... 01/22 17:28
推 glaci:戰線拉太長, 時間拖太久了, 你只會慢慢被歸類在好友區 01/25 18:27
→ glaci:我跟你有類似經驗, 真的還想一搏, 就是營造氣氛吻下去 01/25 18:28
→ glaci:在兩個月如果沒進展, 趕快放棄吧, 人生沒幾個半年 01/25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