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很開放,什麼都可以聊,很溫和,不容易生氣,很理性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很大辣辣,體貼,有的時候會有點小任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學妹 1.問題背景: 我目前大三,學妹大二,會認識是因為某學長收了兩家,學妹是另一家的,本來沒有很常 連絡,前一陣子他跟男朋友分手以後我就常常跟她聊天,也常常一起吃飯、出去玩、聊MSN 都聊到很晚或是通宵,我們常常分享生活瑣事,一起為彼此加油打氣,這個情況大概4個月 左右 2.目前狀況: 前兩天跟她一起吃晚餐的時候,她說想要來我家喝兩杯(我室友很多收藏),然後她就想在 我家過夜,我讓她玩我的電腦,然後我就坐在她旁邊跟她聊天,幫她按摩肩膀,大概到了 深夜我想說室友都睡了,我就問她覺得我們適不適合在一起,她說現在還不行,我聽得出 來上一段感情給她不小的傷害,她說她不想再把心力都專注在另一個人身上,很怕到最後 什麼都沒有,我告訴她我不能給她什麼承諾,就算給了她也不會相信,所以我會盡全力證 明自己的誠意的,她說她不想也不會因為這件事就改變對我的態度,我們需要再多一點時 間認識彼此,後來還有講了滿多的,這邊就不贅述了,感覺起來在我跟她告白以後,雖然 她是拒絕了我,可是後來的互動中,我們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她也很能接受我喜歡她這 件事 3.我的疑問: 接下來我是不是應該就像原本一樣當個好朋友,持續地關心,看情況應變,這樣就夠了嗎 ?還是我可以多做一點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94.205
chushengjen:類似困擾+1 01/19 20:17
apigboys:她的意思是先不談感情但是可以先督.... 01/20 00:53
fongsi:我怎麼也會出現跟樓上一樣的想法 XD...真糟糕 01/20 01:18
gloomywind:拍謝...我自己的原則是不隨便督的... 01/20 06:42
ivanch:好捧游只是捧游還是捧游不能夠占有 01/20 09:56
apman:那就繼續當好朋友下去吧,你知道有些感情是嘟後才迅速發展? 01/20 11:19
kyakkya:不能同意樓上更多 01/20 21:51
gloomywind:對不起,我不能理解,如果愛要用性構築,那特種行業的 01/20 23:05
gloomywind:應該是最容易談感情的才對 01/20 23:05
fongsi:這端看女生對這方面的態度吧。 01/20 23:24
apman:我並沒有叫你非嘟不可,我只是告訴你現實的多例子是如此 01/21 02:00
apman:當好人很好,但不懂得伺機而動的發球,往往就是只能停在好人 01/21 02:01
apman:你可以再主動些,而非執著在"告白",告白跟求婚其實都是一樣 01/21 02:04
apman:都是用在極高的勝算下才去給女生的一種"承諾",而非曖昧不明 01/21 02:06
gloomywind:其實我自己的感覺是卡在對方現在還不敢碰感情...而我 01/21 19:58
gloomywind:不知道該做些什麼...老實說,就我掌握的資訊,對方應該 01/21 19:59
gloomywind:沒有過性經驗,所以我覺得來硬的是不可行的 01/21 20:00
gloomywind:我也知道告白只可以看做是關係中的一個過程,告白是因 01/21 20:02
gloomywind:為我想確認我們的關係...如果我想更進一步,我就必須處 01/21 20:02
gloomywind:理他過去的傷害 01/21 20:03
KASUGAOSAKA:在多給他戀愛感覺....多催眠幾次.... 01/22 17:28
glaci:戰線拉太長, 時間拖太久了, 你只會慢慢被歸類在好友區 01/25 18:27
glaci:我跟你有類似經驗, 真的還想一搏, 就是營造氣氛吻下去 01/25 18:28
glaci:在兩個月如果沒進展, 趕快放棄吧, 人生沒幾個半年 01/25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