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外向/善交友/容易想太多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悶騷/隨和/易沒安全感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我跟她是以前同學認識6年 算很熟很熟很熟 1.問題背景: 其實一直都對她有好感 加上最近她大考剛結束 想說要不要告白 2.目前狀況: 她最近跟我說之前有個男生在追她,那時候她回應那男生說等大考結束後再說 雖然她們沒有在一起,可是卻做了像在一起的事(牽手,擁抱,接吻) 後來最近那男生沒跟她聯絡了(?!)(大概快3週) 她說她想知道她跟那男生的關係,問我該怎麼辦 我回她說"對方只是玩玩妳而已" 可是她好像不太相信= = 我也不能去批評那男生什麼,因為我看到的沒有她看到的多,我只能給她建議而已 以男人的感覺都知道那男生只是玩玩的,可是她好像還沒死心 今天被朋友放鳥,因為她舊家就在我約的地點的附近,我就問她說我能不能上去 上去之後她在整理東西(搬家),我就在她家挖寶,後來她問我 能不能幫她整理一些小東西(卡片,唱片,信...之類的) 然後之後就聊些阿哩阿紮的東西 我跟她互動算不錯,會互相關心照顧這樣 我現在是害怕說要是她很想知道答案然後跑去問那男生 那不就幾乎等於我沒希望了?!...... 3.我的疑問: 該告白? 還是停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28.205
darkfool:可以停損了 01/21 01:33
darkfool:就算那男生沒接受他 這個女生也不會跟你在一起 01/21 01:34
darkfool:至少短時間內不會 除非你要長期抗戰 01/21 01:34
darkfool:因為你現在應該只是雞肋- - 01/21 01:34
belleb05635:長期抗戰是多長期...有別的方法嗎? 01/21 01:38
darkfool:多長期 你的資料看不出來 01/21 01:38
darkfool:在於女生跟你的關係和對你的感覺 01/21 01:39
darkfool:你現在告白除了被打槍死心之外 我看不到有啥其他後果 01/21 01:39
darkfool:至於等那女生完全忘記那男生 你要再重新開始 先看精華區 01/21 01:39
darkfool:得好文章吧 01/21 01:39
belleb05635:恩...謝謝D大...下禮拜三有約她看電影,有進展在說了 01/21 01:41
COOLTARO:停損點很早就到了...,六年有點拖太久了, 01/21 02:36
COOLTARO:時間問題是其次,從你的文裡面看不太出來還有什麼火花 01/21 02:36
COOLTARO:BTW.牽牽手親親嘴.以現在年輕人來說..... 01/21 02:37
COOLTARO:已經不是只有男女朋友可以做的事了... 01/21 02:38
darkfool:我剛居然沒看到 已經六年= = 01/21 02:40
darkfool:那可以停損了= =你門要是有可能 早就有結果 01/21 02:41
darkfool:當然 你如果真的想長期抗戰 是也可以不要放棄= = 01/21 02:41
COOLTARO:我剛剛也是看到原PO六年...停損點老早就過了=.= 01/21 02:43
belleb05635:我是跟她"認識6年"...喜歡她應該是最近的事,忘記說 01/21 10:36
darkfool:那你要不要長期抗戰 就思考一下巴 01/21 13:24
darkfool:現在告白的成功機率 你還是去買樂透比較實際 01/21 13:24
Narcissuss:墮胎了也不甘你的事 01/21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