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fool:可以停損了 01/21 01:33
→ darkfool:就算那男生沒接受他 這個女生也不會跟你在一起 01/21 01:34
→ darkfool:至少短時間內不會 除非你要長期抗戰 01/21 01:34
→ darkfool:因為你現在應該只是雞肋- - 01/21 01:34
→ belleb05635:長期抗戰是多長期...有別的方法嗎? 01/21 01:38
→ darkfool:多長期 你的資料看不出來 01/21 01:38
→ darkfool:在於女生跟你的關係和對你的感覺 01/21 01:39
→ darkfool:你現在告白除了被打槍死心之外 我看不到有啥其他後果 01/21 01:39
→ darkfool:至於等那女生完全忘記那男生 你要再重新開始 先看精華區 01/21 01:39
→ darkfool:得好文章吧 01/21 01:39
→ belleb05635:恩...謝謝D大...下禮拜三有約她看電影,有進展在說了 01/21 01:41
→ COOLTARO:停損點很早就到了...,六年有點拖太久了, 01/21 02:36
→ COOLTARO:時間問題是其次,從你的文裡面看不太出來還有什麼火花 01/21 02:36
→ COOLTARO:BTW.牽牽手親親嘴.以現在年輕人來說..... 01/21 02:37
→ COOLTARO:已經不是只有男女朋友可以做的事了... 01/21 02:38
→ darkfool:我剛居然沒看到 已經六年= = 01/21 02:40
→ darkfool:那可以停損了= =你門要是有可能 早就有結果 01/21 02:41
→ darkfool:當然 你如果真的想長期抗戰 是也可以不要放棄= = 01/21 02:41
→ COOLTARO:我剛剛也是看到原PO六年...停損點老早就過了=.= 01/21 02:43
→ belleb05635:我是跟她"認識6年"...喜歡她應該是最近的事,忘記說 01/21 10:36
→ darkfool:那你要不要長期抗戰 就思考一下巴 01/21 13:24
→ darkfool:現在告白的成功機率 你還是去買樂透比較實際 01/21 13:24
推 Narcissuss:墮胎了也不甘你的事 01/21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