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生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認識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熟人外向 陌生人內向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不清楚 不過感覺很天真 傻丫頭型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目前大二 同系不同班 上學期剛好選修到一堂共同的課 1.問題背景: 如果我不是轉學生的話可能就不用這麼麻煩了 囧rz 想直接叫同學介紹又會覺得意圖太明顯 況且跟班上的還沒有熟到可以直接講 第一次上課就有注意到她了 11月初開始就有偷偷FOLLOW他的無名 結果第一次看文章就發現她好像剛被劈腿 (T__T 好可憐 FB也是很孬的到最近幾天才敢加 怕因為是不認識的被拒絕 本來昨天想鼓起勇氣直接FB傳訊息跟她哈啦 結果最後又孬掉 不過跟她應該算有緣 我拿他FB給我朋友看的時候 我高中是在雲林 不知道他們怎麼認識 他說照片裡面另一個人是我們高中班上很多人認識的高雄人的朋友的姐妹淘 然後這幾天她又確認那個高雄人關係是姐妹 本來想靠著這個話題的 結果orz 怯場了 所以關係就是:我跟她不認識 但是雙方的好朋友是認識的 本來是想試看看能不能靠高中朋友牽線看看 但是靠他們不知道哪時才會成功 但是本人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現在放寒假更不知道怎做 開學以後又不一定會選到同一堂課 2.目前狀況: 兩條沒有交集的平行線 3.我的疑問: 該怎麼跟她開始有交集呢? 先不談進一步要怎樣 至少要認識以後才比較好辦吧 除了靠我朋友 我希望是比較自然一點的方式 -- 愛讓你活在人間 大葛格你人真好^ ^ ' '/我來幫忙 3 3/就甘心捏 我在哪? . ./ _ 職場甘苦談 _ \ ╭\       Life_Job -▋ || ╯\ ||| Volunte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66.178
xan:所以現在是雙方根本不認識,但你FB已經先加好友? 我沒看過女方 01/23 12:31
xan:但通常你不會是第一個不認識,就加女生FB,然後像陌生人丟訊息 01/23 12:33
xan:這樣不是不會成功,但有困難..主要是看女生個性對這種陌生搭訕 01/23 12:35
xan:的反應如何,你又不是沒機會見面的網友,建議不要先從網路下手 01/23 12:35
xan:從現實找切入點比較實際 01/23 12:36
Dearestlove:現實中可以認識還在網路上互動? 真是讓我開眼界了 01/23 13:48
jojosie:下學期選跟他相同的課啊 多製造碰面機會先讓他注意到你吧 01/23 14:08
nidstar:借筆借立可白借筆記借錢 01/23 20:55
cverooo:我是看她FB只有300出頭 所以擔心不認識的不加 01/25 04:29
cverooo:現在我已經回雲林了 所以要等開學才有機會能見到面 01/25 04:30
cverooo:我看她上課都是默默在傳簡訊 睡覺 偶爾跟同學打個招呼 01/25 04:31
cverooo:就感覺她都是很默默的 有人找他才會理 @@ 01/25 0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