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情侶相處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喜歡低調 比較男孩子性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開心果 占有慾強 容易沒安全感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同事 公司認識的 他先搭訕的 原本只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彼此都覺得不可能 但是後來相處越走越近 雖然彼此有差距但還是在一起了 目前穩定交往中 1.問題背景: 我大他三歲 他現在還是學生我卻已經出社會工作 經濟上他家的確是跟我家有很大的落差 而且在外型跟處事上其實大家都覺得有點差距 目前未公開 身邊有些人覺得他對我很好很支持 有些人則勸我不要 在一起後還是會有異性在我身邊 他希望我高調公開 可能是怕夜長夢多 可是我覺得 辦公室戀情不要公開比較不會有一些傳聞阿 風風雨雨 我家人知道這段戀情 不是很支持 但也還算開明 可是我覺得若在親戚間公開會見光死 就想晚點公開 2.目前狀況: 我怕戀情公開會招引來不必要的公司耳語 也害怕見光死 他很沒安全感很希望我快公開 3.我的疑問: 這樣的情況下 我該怎麼給他安全感? 是我該改變我的顧慮 還是他接受我的考量? 最近常為了這件事兩個人難過 不是吵架 但卻都很無力 希望聽聽別人的想法與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246.90
sanhowu:如果他值得就公開 不值得就算了 01/24 12:51
ninet:告訴他他還不夠光榮得讓你能公開的理由 01/24 13:03
ninet:讓他知道要朝那些方向去努力出些成就 01/24 13:03
ninet:但表達得技巧要拿捏好,不要讓他覺得你在嫌棄他 01/24 13:04
ninet:尤其是你很在乎他、喜歡他的感覺,一定要能傳到他心裡 01/24 13:05
ninet:同時讓他知道你沒放棄他,願意等他改善,和他在一起也是重點 01/24 13:05
WGfriend:你天真的以為不公開就不會有人知道嗎?? 01/24 15:18
helpiou:見光到底會死什麼? 01/24 15:24
darkfool:不公開 其實一樣會被亂傳 01/24 16:43
darkfool:尤其是如果不知情的人來追你或你男友 01/24 16:43
darkfool:你會更無奈 01/24 16:43
willy1616:談戀愛為何要這麼有壓力,就大方說出,路上也不會被八卦 01/24 17:31
willy1616:很多時候地下戀情最後都會走向分手,因為太有壓力難過 01/24 17:32
ames:其他 朋友 家人 無關辦公室得親朋好友能介紹就介紹 讓他知道 01/24 18:56
ames:妳真的只是害怕辦公室戀情被同事知道 而不是故意不公開 01/24 18:57
condensed:說穿了 就是怕破壞行情 =.= 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 01/24 23:31
Shaider:不公開 那大概準備分手了 雙方職業差別很大 01/24 23:34
microhard:我也很好奇什麼叫見光死 XD 01/24 23:50
fish120:會怕辦公室戀情是因為有前車之鑑 就公司有對情侶很高調 01/25 02:01
fish120:結果只是在同個區域或是調假都會被人覺得是要約會什麼的 01/25 02:02
fish120:被有心人講的很難聽 後來就離職了 01/25 02:03
fish120:破壞行情是不會有這個問題 我身邊都是哥兒們對我像男生= = 01/25 02:05
fish120:親戚方面 我是因為希望之後帶他給大家認識 也不是刻意隱瞞 01/25 02:06
fish120:只是真的不喜歡先入為主的聽到說我大他三歲就直接反對 01/25 02:07
fish120:先謝謝上面大大的看法跟建議:) 讓我了解一些事跟改變的路 01/25 02:09
fish120:已經在考慮公開的事了...也希望可以聽到更多看法^^ 01/25 02:11
darkfool:恕我直言 你男友開十台Z17之類的名車到你家樓下提親 01/25 02:21
darkfool:在附帶個幾千萬聘金 親戚就會閉嘴了= = 01/25 02:21
darkfool:我的意思是 你跟他的事情 親戚是不能替你們負責了 01/25 02:21
darkfool:如果他真的是一個好人 你放手了 01/25 02:22
darkfool:那到時候就沒得怪了 親戚不會幫你負責的 01/25 02:22
iamwind7954:不公開也會被亂傳吧... 01/25 09:40
darksign:大推 親戚不會幫你負責 01/25 10:55
apman:順其自然就好啊,往往自以為不公開的其實都是被傳的最難聽 01/25 12:35
apman:如果只因為辦公室同事就會影響你們的戀情,這段感情也太薄弱 01/25 12:37
apman:不過男生似乎是要再努力些,這樣才能讓女生安心 01/25 12:38
silentdriver:"被知道"不等於要到處帶給人認識 01/25 15:19
silentdriver:輕描淡寫讓別人知道妳有,有什麼好壓力的? 01/25 15:20
silentdriver:除非妳有三心二意,或這個人明顯不好會被大家勸離 01/25 15:21
silentdriver:另外情侶調假約會才是正常,不夠親密才會被講閒話 01/25 15:23
silentdriver:感情很好or,怕降低行情,妳寧願被講哪種閒話? 01/25 15:24
silentdriver:如果妳覺得除了"聊得來外型也喜歡",其它方面都不行 01/25 15:25
silentdriver:那既然都試著交往過了,怎不趕快找新對象? 01/25 15:26
SimonLi:我也不懂見光是有甚麼好死的 說穿了只是不想降低身價 01/25 22:59
ufoshooter:不屑人家就說阿 男女間沒有名分和砲友差別在哪??? 01/26 02:16
ufoshooter:沒有名分就沒有立場說互相擁有 沒辦法互相擁有 那麼 01/26 02:17
ufoshooter:跟會吃醋的砲友 有什麼不一樣阿.... 01/26 02:17
fish120:謝謝大家的想法 我們已經決定近期內公開了:) 謝謝 01/27 01:39
dirge4:會吃醋的砲友.... 01/28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