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nhowu:如果他值得就公開 不值得就算了 01/24 12:51
推 ninet:告訴他他還不夠光榮得讓你能公開的理由 01/24 13:03
→ ninet:讓他知道要朝那些方向去努力出些成就 01/24 13:03
→ ninet:但表達得技巧要拿捏好,不要讓他覺得你在嫌棄他 01/24 13:04
→ ninet:尤其是你很在乎他、喜歡他的感覺,一定要能傳到他心裡 01/24 13:05
→ ninet:同時讓他知道你沒放棄他,願意等他改善,和他在一起也是重點 01/24 13:05
推 WGfriend:你天真的以為不公開就不會有人知道嗎?? 01/24 15:18
推 helpiou:見光到底會死什麼? 01/24 15:24
→ darkfool:不公開 其實一樣會被亂傳 01/24 16:43
→ darkfool:尤其是如果不知情的人來追你或你男友 01/24 16:43
→ darkfool:你會更無奈 01/24 16:43
推 willy1616:談戀愛為何要這麼有壓力,就大方說出,路上也不會被八卦 01/24 17:31
→ willy1616:很多時候地下戀情最後都會走向分手,因為太有壓力難過 01/24 17:32
推 ames:其他 朋友 家人 無關辦公室得親朋好友能介紹就介紹 讓他知道 01/24 18:56
→ ames:妳真的只是害怕辦公室戀情被同事知道 而不是故意不公開 01/24 18:57
→ condensed:說穿了 就是怕破壞行情 =.= 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 01/24 23:31
推 Shaider:不公開 那大概準備分手了 雙方職業差別很大 01/24 23:34
→ microhard:我也很好奇什麼叫見光死 XD 01/24 23:50
→ fish120:會怕辦公室戀情是因為有前車之鑑 就公司有對情侶很高調 01/25 02:01
→ fish120:結果只是在同個區域或是調假都會被人覺得是要約會什麼的 01/25 02:02
→ fish120:被有心人講的很難聽 後來就離職了 01/25 02:03
→ fish120:破壞行情是不會有這個問題 我身邊都是哥兒們對我像男生= = 01/25 02:05
→ fish120:親戚方面 我是因為希望之後帶他給大家認識 也不是刻意隱瞞 01/25 02:06
→ fish120:只是真的不喜歡先入為主的聽到說我大他三歲就直接反對 01/25 02:07
→ fish120:先謝謝上面大大的看法跟建議:) 讓我了解一些事跟改變的路 01/25 02:09
→ fish120:已經在考慮公開的事了...也希望可以聽到更多看法^^ 01/25 02:11
→ darkfool:恕我直言 你男友開十台Z17之類的名車到你家樓下提親 01/25 02:21
→ darkfool:在附帶個幾千萬聘金 親戚就會閉嘴了= = 01/25 02:21
→ darkfool:我的意思是 你跟他的事情 親戚是不能替你們負責了 01/25 02:21
→ darkfool:如果他真的是一個好人 你放手了 01/25 02:22
→ darkfool:那到時候就沒得怪了 親戚不會幫你負責的 01/25 02:22
推 iamwind7954:不公開也會被亂傳吧... 01/25 09:40
推 darksign:大推 親戚不會幫你負責 01/25 10:55
推 apman:順其自然就好啊,往往自以為不公開的其實都是被傳的最難聽 01/25 12:35
→ apman:如果只因為辦公室同事就會影響你們的戀情,這段感情也太薄弱 01/25 12:37
→ apman:不過男生似乎是要再努力些,這樣才能讓女生安心 01/25 12:38
推 silentdriver:"被知道"不等於要到處帶給人認識 01/25 15:19
→ silentdriver:輕描淡寫讓別人知道妳有,有什麼好壓力的? 01/25 15:20
→ silentdriver:除非妳有三心二意,或這個人明顯不好會被大家勸離 01/25 15:21
→ silentdriver:另外情侶調假約會才是正常,不夠親密才會被講閒話 01/25 15:23
→ silentdriver:感情很好or,怕降低行情,妳寧願被講哪種閒話? 01/25 15:24
→ silentdriver:如果妳覺得除了"聊得來外型也喜歡",其它方面都不行 01/25 15:25
→ silentdriver:那既然都試著交往過了,怎不趕快找新對象? 01/25 15:26
→ SimonLi:我也不懂見光是有甚麼好死的 說穿了只是不想降低身價 01/25 22:59
推 ufoshooter:不屑人家就說阿 男女間沒有名分和砲友差別在哪??? 01/26 02:16
→ ufoshooter:沒有名分就沒有立場說互相擁有 沒辦法互相擁有 那麼 01/26 02:17
→ ufoshooter:跟會吃醋的砲友 有什麼不一樣阿.... 01/26 02:17
→ fish120:謝謝大家的想法 我們已經決定近期內公開了:) 謝謝 01/27 01:39
推 dirge4:會吃醋的砲友.... 01/28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