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eng105:你有先釋出善意嗎? 感覺你對他來說就是一個尷尬的存在 01/25 02:45
→ cheng105:明明就認識 卻又不知道該不該打招呼 01/25 02:45
→ Freeven:你是不是都習慣面無表情? 01/25 02:50
→ Freeven:試試看主動跟他打招呼啊 幹嘛這麼被動要等他追你勒 01/25 02:51
推 freech:想打招呼又怕被說成裝熟 01/25 03:07
→ COOLTARO:上面兩樓已經說明一切了,主動打招呼吧... 01/25 03:08
→ COOLTARO:如果他不理,也沒什麼好損失的不是嗎。 01/25 03:08
推 junfun:應該就是不熟怕尷尬吧 主動打招呼阿 01/25 09:29
推 Thunderfresh:知道你的存在不代表認識妳 01/25 16:18
推 proman614:不熟怕尷尬 你先打招呼看看吧 01/25 18:55
推 samjohn:應該是純粹不熟吧 別想太多 01/28 00:58
→ edison1983:我感覺是否妳朋友比較健談 所以他找妳朋友很合理.. 01/30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