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女生 目前在念研究所 班上有一個男生的感覺我滿喜歡的 他認識我朋友 因為一起同組報告過 我覺得他是個滿大方和見談的男生 也有很多次我在我朋友旁邊 但他都只和我朋友說話 都不會主動和我說話 平常在校園見到 他明明看到我了 感覺他會猶豫一下 然後在把眼神移走 也不會和我打招呼 我是哪裡得罪他了嗎?>< 還是因為我平常在班上其實也沒特別的表現(一個普通人><) 我有幾次嘗試想要和他打招呼 但是他都面無表情 >< 我就怯步了 是什麼可能的原因讓他不太想裡我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8.243.65.130 ※ 編輯: ksea 來自: 128.243.65.130 (01/25 02:24)
cheng105:你有先釋出善意嗎? 感覺你對他來說就是一個尷尬的存在 01/25 02:45
cheng105:明明就認識 卻又不知道該不該打招呼 01/25 02:45
Freeven:你是不是都習慣面無表情? 01/25 02:50
Freeven:試試看主動跟他打招呼啊 幹嘛這麼被動要等他追你勒 01/25 02:51
freech:想打招呼又怕被說成裝熟 01/25 03:07
COOLTARO:上面兩樓已經說明一切了,主動打招呼吧... 01/25 03:08
COOLTARO:如果他不理,也沒什麼好損失的不是嗎。 01/25 03:08
junfun:應該就是不熟怕尷尬吧 主動打招呼阿 01/25 09:29
Thunderfresh:知道你的存在不代表認識妳 01/25 16:18
proman614:不熟怕尷尬 你先打招呼看看吧 01/25 18:55
samjohn:應該是純粹不熟吧 別想太多 01/28 00:58
edison1983:我感覺是否妳朋友比較健談 所以他找妳朋友很合理.. 01/30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