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OLTARO:...實力真是差的驚人...,他都睡你家還"明示"你一起睡 01/25 05:04
→ COOLTARO:...........我無法理解你躊躇的理由.... 01/25 05:06
→ COOLTARO:是不是還要女生單膝下跪跟你求婚你才知道女生在等你啊? 01/25 05:08
推 a14142222:終於找到比我更弱的!!球都做到你腳下了! 01/25 06:37
推 mintle:這篇文章要是男女性別反過來!!你躊躇的理由就成立了 01/25 09:31
推 Shaider:我覺得是在釣小開 01/25 09:35
推 Irusu:這要推。很少有看到小開這麼弱的 01/25 11:09
推 octboy1978:有笑有推 01/25 11:18
→ powerbomb:我會猶豫大部分是因為我對自己沒有什麼自信,我變小開也 01/25 14:59
→ powerbomb:只是這幾年的事,也不是什麼大公司,這邊應該沒什麼關係 01/25 15:00
→ powerbomb:在住我家之前,我們只約出來兩次,所以快的有點讓我驚訝 01/25 15:01
→ powerbomb:至於釣小開的部份應該是不會啦,小公司沒什麼好釣的XD 01/25 15:06
→ powerbomb:感謝大家的意見,我會加油的。 01/25 15:07
推 lovehaohao:A比較呆…其實= = 01/25 16:16
→ lovehaohao:你 01/25 16:17
→ powerbomb:樓上是推錯嗎?XD 01/25 19:53
推 tom600488:原po的個性跟我很像 而且追的女生個性也很像 01/25 20:15
→ tom600488:但我就沒像你那麼好運了 01/25 20:15
推 lovehaohao:不是推錯…是我上網的系統常常發出後會變成亂碼… 01/26 00:29
推 KASUGAOSAKA:你可以牽手告白了~~~成功機率很大...快衝吧 01/26 01:22
推 darkout:快表白~~~拖久了錯過時機後悔也來不及 01/26 09:45
推 cookie1115:推Shaider 看來要被釣走了 01/26 10:51
→ powerbomb:如果真的被釣走,她就是我第一個女朋友(汗) 01/26 15:55
推 moduli:確定自己的心意後就表白吧,錯過了心會很痛!!! 01/26 16:06
推 ken52037g:這是炫耀文吧!!!看了我好忌妒...= = 01/26 18:06
→ B0988698088:專業分析 : 她只是想回原公司上班罷了。 01/26 20:13
→ B0988698088:我覺得要看你對她 想保持曖昧生活 : 想砲她 的比例 01/26 20:14
→ B0988698088:前者就... 學大人哥吧(誤) 01/26 20:15
→ powerbomb:想回原公司上班應該是不用繞這麼大一圈,因為她原本的職 01/26 20:34
→ powerbomb:位現在還是缺人,大可以直接回去XD 01/26 20:34
推 Danto18:完全可以理解你躊躇的原因,因為你說如果成功了就是 01/27 02:19
→ Danto18:第一個女朋友,所以你一定很沒信心+不夠勇敢缺少勇氣 01/27 02:19
→ Danto18:快點找時機衝吧,我有類似的經驗...但我錯過了... 01/27 02:19
→ Danto18:那種後悔的感覺你完全不會想體會的...,就算真的是為了目 01/27 02:20
→ Danto18:的才跟你在一起,那也只好認了 01/27 02:22
推 pilot393:這麼多人都說了,別再找挨罵了快把她約出來一口氣把你想要 01/31 09:12
→ pilot393:對她說的話全說出來~成功在握了..加油~ 01/31 09:12
→ powerbomb:發生了奇妙的情況,弄清楚了再跟大家報告:) 02/05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