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p3343002 (Cold_Moon)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在網路上認識的女孩
時間Sat Jan 28 00:07:00 2012
性別:男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其他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內向 溫吞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悶燒 可愛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在網路遊戲上認識的女孩
女孩17歲我23歲
女孩在網路上會跟我聊聊遊戲的事情
偶爾會問問像學歷,住哪這種小事
最近她來高雄親戚家
女孩覺得在高雄很無聊
我盡盡地主之誼想說帶她到高雄玩玩
順便幫她解悶
但是發現女孩對感情方面還蠻主動的
感覺有過的男女關係比我想像中的深
後來有聽說她有交過幾個男網友
但小的個性比較保守
不覺得網路上打個字 然後現實世界見個兩天就能成為男女朋友
也有點憤怒給她那麼多經驗的"網友"
2.目前狀況:
女孩希望我能為她的男友
認為我跟她在網路上認識很久了
但因上敘的想法
我覺得太過"草率"?
3.我的疑問:
我該如何讓他知道這個想法不太可能實現
我該不該糾正她在網路上個這種做法(?)
我有糾正想法是太過以自我為中心嗎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
是不是我太雞婆了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87.161
→ darkfool:你不用糾正他 但你可以拒絕他 01/28 00:26
→ Freeven:沒見過面就可以要求感情關係 天啊.....新世代怎麼了 01/28 01:07
推 lovecutes:不用糾正 下一世代有部份就像勁舞團那樣 糾正也是浪費 01/28 01:14
→ lovecutes:時間 01/28 01:14
→ COOLTARO:沒見面就在一起,阿見面之後咧? 01/28 02:14
→ COOLTARO:怕見面之後發現對方不是自己喜歡的樣子就分手, 01/28 02:14
→ COOLTARO:所以都不見面這樣嗎? 這是什麼交往邏輯你沒想過嗎? 01/28 02:15
→ gto70725:先見面再說吧 01/28 10:14
→ B0988698088:ASD男生版:[我覺得這樣太快了] <~有搞頭嗎? 01/28 11:25
→ gp3343002:我就是覺得快的太誇張...他繼續這樣下去也只是被人騙而 01/28 13:07
→ darkfool:那他自己要負責 十七歲 已經快要是大人了 01/28 13:36
推 arsonlolita:吃到後沒感覺就可以閃人了 01/28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