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其他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內向 溫吞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悶燒 可愛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在網路遊戲上認識的女孩 女孩17歲我23歲 女孩在網路上會跟我聊聊遊戲的事情 偶爾會問問像學歷,住哪這種小事 最近她來高雄親戚家 女孩覺得在高雄很無聊 我盡盡地主之誼想說帶她到高雄玩玩 順便幫她解悶 但是發現女孩對感情方面還蠻主動的 感覺有過的男女關係比我想像中的深 後來有聽說她有交過幾個男網友 但小的個性比較保守 不覺得網路上打個字 然後現實世界見個兩天就能成為男女朋友 也有點憤怒給她那麼多經驗的"網友" 2.目前狀況: 女孩希望我能為她的男友 認為我跟她在網路上認識很久了 但因上敘的想法 我覺得太過"草率"? 3.我的疑問: 我該如何讓他知道這個想法不太可能實現 我該不該糾正她在網路上個這種做法(?) 我有糾正想法是太過以自我為中心嗎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 是不是我太雞婆了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87.161
darkfool:你不用糾正他 但你可以拒絕他 01/28 00:26
Freeven:沒見過面就可以要求感情關係 天啊.....新世代怎麼了 01/28 01:07
lovecutes:不用糾正 下一世代有部份就像勁舞團那樣 糾正也是浪費 01/28 01:14
lovecutes:時間 01/28 01:14
COOLTARO:沒見面就在一起,阿見面之後咧? 01/28 02:14
COOLTARO:怕見面之後發現對方不是自己喜歡的樣子就分手, 01/28 02:14
COOLTARO:所以都不見面這樣嗎? 這是什麼交往邏輯你沒想過嗎? 01/28 02:15
gto70725:先見面再說吧 01/28 10:14
B0988698088:ASD男生版:[我覺得這樣太快了] <~有搞頭嗎? 01/28 11:25
gp3343002:我就是覺得快的太誇張...他繼續這樣下去也只是被人騙而 01/28 13:07
darkfool:那他自己要負責 十七歲 已經快要是大人了 01/28 13:36
arsonlolita:吃到後沒感覺就可以閃人了 01/28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