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1ack3y3 (B1ack3y3)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對於追女孩子這事提不起勁..
時間Sat Jan 28 17:52:42 2012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對於追女生這事情提不起勁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其他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沈默寡言, 有耐心, 熟了之後話比較多.(但還是很少)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朋友介紹.
1.問題背景:
單身多年, 前陣子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一女. 對方條件也不錯, 朋友也鼓勵我追.
不過我就是對這件事情提不起勁.
2.目前狀況:
對於追女生與認識新朋友提不起興趣, 沒勁.
很封閉在自己的生活中, 到哪都是行單影隻這樣.
3.我的疑問:
單身五年, 前一兩年還會抱怨說都沒有女友, 不過一直都沒有對象.
一直到現在朋友幫忙介紹, 但我已經完全提不起勁追女生.
也不是對方不好, 其實對方條件各方面都不錯.
像是外貌、身高、價值觀、都是我一直以來所期望的
但就提不起勁, 就覺得反正就隨波逐流這樣就好, 一個人也無所謂這樣.
這樣的心態也持續兩年了, 最近覺得有點不太健康.
但是..就是提不起勁啊..
這五年來也不是沒有去認識其他女性, 但..也就是沒那種感覺.
有沒有人狀況類似, 然後靠自己走出來這樣?
btw, 我不是同志. 所以不要叫我去交男朋友 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86.24
推 mm2kimo:應該是不夠喜歡的問題 別想得太嚴重 不夠喜歡不代表對方 01/28 18:51
→ mm2kimo:不夠好 這是可以理解的 有時後來喜歡的人 條件反而普普 01/28 18:53
推 Shaider:我最討厭那種"不夠喜歡"的論調 為什麼喜歡就要失去理智?? 01/28 19:29
→ Shaider:被對方予取予求 不管對方根本不喜歡自己 01/28 19:29
→ supdoraking:我倒是覺得~如果"喜歡"事先還要顧慮到對方喜不喜歡自 01/29 01:15
→ supdoraking:己~那就不是"喜歡"囉~ 只是CATCH而已~ 01/29 01:15
推 sika3:恩!有時候久了...真的會提不起勁總覺得少了點衝勁... 01/29 11:58
推 Shaider:如果不考慮對方喜不喜歡自己 那才算喜歡 01/29 14:19
→ Shaider:那大概很多女生會覺得困擾吧XDDDD 01/29 14:19
→ Shaider:對方不喜歡你 你就不可能打動對方 01/29 14:20
→ Shaider:這樣不只是白搭 而且是作賤自己 01/29 14:21
→ Shaider:反過來說 工具人才是最懂得怎麼喜歡人的 01/29 14:22
→ B1ack3y3:嗯..搞不好我就是太過理智(誤 01/29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