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fool:先爬精華區的文章吧 01/28 20:19
→ darkfool:女生基本上 只要有姿色 個性不要太誇張 01/28 20:19
→ darkfool:一定會有追求者 只是多少和你喜不喜歡而已 01/28 20:20
推 arsonlolita:沒圖沒真相 01/28 20:21
→ mjlove:哈我有料到沒圖沒真相~這句話!! 01/28 20:58
推 david901429:通常男生會有一點怕女強人,大男人主義+自卑 01/28 21:28
→ mjlove:難道事業有成跟有主見~不是優點?那各位大大如何轉換呢? 01/28 21:39
→ darkfool:優缺點 是個人的主觀 01/28 21:47
→ darkfool:而且你沒有戀情 也未必然是這兩個原因 01/28 21:48
推 xxKWANxx:太強勢會有點卻步吧 01/28 21:49
→ enthos:身高、體重、體脂率? 是否有抽煙、喝酒、打牌?(扣分) 01/29 01:18
→ h760108:如果有喜歡的對象就好何必需要桃花? 01/29 01:25
→ mjlove:我目前沒有喜歡的人~身高156體重50上下~不抽煙打牌,小酌 01/29 12:04
→ bobwallace:主動認識生活週遭感興趣的對象 擴大母群體~ 01/29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