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llivan1982 (sullivan1982)
看板CATCH
標題Re: [請益] 出社會後如何拓展認識異性的機會?
時間Sun Jan 29 20:33:43 2012
你好,因為我也曾經覺得工作後生活圈狹小
思考過這些問題
但後來因緣際會參加了一個公益社團
發現在裡面學到了滿多東西,開拓了視野
重點還交到滿多好朋友的,算是一個機會認識各領域的人
然後社團活動主要分成四個領域
1.國際 2.職業 3.社服 4.公關
簡單來說,有時候的活動是團員間的職業分享
有時候的活動是介紹國際的活動,如何參加,結交外國朋友
有時候活動會去養老院做服務,做一些公益性質
有時候做聯誼認識更多新朋友
這些大多是30歲前的年輕人需要拓展的方向
可以給你做個參考,參加社團讓我認識的人比我學生時代還多
※ 引述《andy040975 (XD)》之銘言:
:
: 性別:
: 男
: 問題類型:
: 其他
: 自己個性:
: 興趣廣泛 幽默隨和 喜好結交朋友
: 跟陌生人也完全不怕沒話聊
: (但很介意認識女生的開頭太過刻意 怕讓女生起防衛心)
: 3.我的疑問:
: 其實已在板上潛水爬文了許久 現在才鼓起勇氣發文
: 原PO目前是26歲的高中老師
: 有車無房 收入大約5.6萬左右 平時大多穿著各少紳品牌
: 五官應該算OK 各項條件應該都算在中間值
: (最大缺點是目前仍然過於矮胖 171cm BMI 27 體脂22% 還在努力中 淚)
: 出社會工作一段時間後跟學生時代的女友(就是被他養胖...)分手了
: 當下只想沉澱心情
: 一年調適後覺得該去尋找下一段感情時(希望30前結婚)
: 才發現情況險峻
: 當初學生時代在學校中其實還算蠻受歡迎
: 所以交女友並沒有太大的困難
: (大學中有太多自然認識異性的機會)
: 出社會後就像版上許多版友所說
: 年齡層差距極大
: 少數同齡的同事大多有男友了 生活圈窄縮到不行...
: 爬文後去參加英文會話 結果同學全都是4X多歲的媽嗎
: 是聊得很愉快拉 可是...
: 自己是想也許是現在年齡太尷尬
: 也許等到30左右累積更多後 守備範圍更廣泛自然有機會
: 但只能用這麼消極的方法嗎?
: 現在想主動出擊卻苦無對象
: 基本上只要能成為朋友 後續的發展我應該是OK的
: 過年期間有跟許多 前同事 同學見面
: 少數幾個感覺還不錯
: 相信我也在聚會中讓他們留下印象
: 但因為當年的身分
: 似乎不容易留下發展情愫的氛圍
: 生活型態也都有不小的差異
: 也不知道會不會有發展的空間
: 能否有高手能教導我如何拓展更多的機會?小弟感激不盡
: 文章冗長 感謝大家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14.131
推 noma:聽起來好像扶青團喔? 01/29 21:28
推 Akulamaru:興趣的社團也可以吧? 01/29 22:49
→ Akulamaru:雖然有些人興趣都是男生圈子的東西XD 01/29 22:50
推 WGfriend:扶青或青獅團中有不少勢利眼的公子哥公主妹,加入前本身 01/30 14:26
推 WGfriend:最好底子也要夠,有時可不是一般上班族可招架的! 01/30 14:28
推 xan:沒樓上講的誇張,我很多朋友包括只有高中畢業當了4年志願役 01/30 21:11
推 xan:後來不續簽,已經在裡面混了2年玩的還不錯。扶青團這類團體對 01/30 21:13
推 xan:現代年輕人吸引力不大,其實蠻適合一般人進去試試(我沒參加) 01/30 21:16
→ sullivan1982:是扶青團沒錯..不過光台北就應該有60~70個以上的扶青 02/05 01:25
→ sullivan1982:團..每個團風格差異很大..也因為這樣可以認識自己團 02/05 01:27
→ sullivan1982:也可以認識到其它團的人..有興趣的人可以找幾個扶青 02/05 01:28
→ sullivan1982:團去看看他們的活動..再找一個你覺得不錯的團加入 02/05 01:28
推 ROCAF:我以為扶青團是富二代限定 02/05 03:36
→ ROCAF:話說我的年紀也超過了 = = 02/05 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