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ison1983 ()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如何碰到自己喜歡的異性
時間Mon Jan 30 20:35:57 2012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如何交個女朋友(如何提升人際關係?)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其他
自己個性:
不善言語,較害羞內向,但心情HIGH時又會突然比較外向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沉默寡言,和自己覺得正的女生交談有時候會緊張,
對方個性:無特定對象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28Y了還沒真正交過女朋友
2.目前狀況: 提升自己的幽默感,穩定度、成熟度、放電的眼神、個人魅
力
3.我的疑問:
如何讓自己提升魅力,吸引異性注意,提高約到異性的成功機率?
自己常常在CATCH板爬文,曾看過女生要用吸引力法則,而不是用追的
再加上自己之前曾有和異性單獨出去過的經驗,但感覺不對不是自己的菜,無疾而終
或者是自己對對方有意思,無奈對方無意,由於有打槍經驗,因此從此之後,就有疙瘩,
不敢輕易找自己喜歡的異性講話...
通常自己喜歡的異性就是第一眼看到看得順眼(外表),當然也要聊天聊得來,興趣相同
才會有話題可以聊..,不然像我話很少如果又沒話題,大概女生會無聊死吧=.=
也有爬過文說,不能一開始就把喜歡的異性當作是女朋友看待,而是先當做朋友
再來好朋友,才有可能變成女朋友,因此現在看到心儀的女孩子會故意把態度放得很普通
,很自然,不會很刻意要去吸引對方注意或者故意找對方講話,頂多眼神飄過去喵一下
或者經過時打個招呼而已,1不知道這樣對否= =?
再來,這就無關男女了,因為我話比較少,所以不管在職場或者出去玩,他人較少把
注意力放在我身上,很少注意到我,想當然爾就比較少吸引到異性注意,在這樣的狀況
之下或許我自己發現突然找自己喜歡的異性說話會很奇怪吧..(自己覺得這樣會嚇到對方
,而且可能對方也會發現到我對她可能有意思)
以上講得很理論,再來講個實例好了,比如說昨天有單身成人的活動,然後就會教會裡面
有幾個單身的男女以及傳教士約出來在某個成員的家庭裡面聚會玩遊戲,然後A女是我有
感興趣的異性,但是目前只有第一次見到她時我主動和她問好,問她從哪裡來傳教?會不
會很辛苦?南部的天氣如何?之後第二次過年遇到,就問她怎麼沒回北部ㄚ?妳們在同一個
地點傳教能夠待幾個月?之後第三次就是早上的聖餐,本來有兩次想過去打招呼的,但她
都在和別人講話(感覺很健談),不好意思打擾,之後就在當天晚上在家庭聚會,我看到她
只是眼神有對到兩三次,她也沒跟我打招呼,當然我也沒打招呼,和我一起過去的其他單
身男性就會和她有互動,唯獨我沒有,"但我在想那是我和人相處的問題吧@@,或許是我
不懂得如何經營人際關係"
我目前的目標不是想提升自己吸引異性目光或者魅力,應該是要想辦法在團體中吸引眾人
的注意受大家喜愛才是?!或者提升自己的人際關係?
吸引眾人注意當然就會吸引到自己喜歡異性的注意(這樣的邏輯對嗎?)
--
煩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鞭小力一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94.91
※ 編輯: edison1983 來自: 219.85.94.91 (01/30 20:38)
→ RUD:要吸引大家注意其實從外型上下手很快.剪個好看的髮型.多看流行 01/30 20:48
→ RUD:雜誌改變穿著.再來在開始調整內在.有一些把妹書跟網站 01/30 20:49
→ RUD:都可以去看去多學多了解 01/30 20:49
→ RUD:如果有很好的同性或是異姓朋友也可以詢問他們對你的意見 01/30 20:51
→ RUD:讓你參考去做改變.兄弟姊妹也可以.總之要多聽意見當參考 01/30 20:51
→ edison1983:恩 外型有改變染髮剪髮,穿著也有,但要我去問很好的 01/30 21:22
→ edison1983:同性或異性朋友或者家人 我自己又感覺怪怪的= =.. 01/30 21:23
→ RUD:可是你去做改變一定要有人給你意見阿.好朋友或是家人比較可以 01/30 21:34
→ RUD:給你真心的建議或是批評.像我有穿新衣服或是剪新髮型都會問人 01/30 21:35
→ RUD:甚至會直接丟上FB...就會有人留言說看法了.有時候不用想太多 01/30 21:36
→ RUD:relax.也可以試著多跟不認識的人說說話阿.我超愛問路.因為我是 01/30 21:37
→ RUD:路癡.總之我覺得你的問題點在於自己有點沒自信.. 01/30 21:38
→ RUD:被批評被打槍又不會怎樣.知道問題點在哪去修正比較重要. 01/30 21:39
→ RUD:試著去主動跟不認識的人說話.不論男女.看著他的眼睛.誠懇的對 01/30 21:43
→ RUD:話.可以從你不熟的同事先開始下手阿.朋友不嫌多嘛 01/30 21:44
→ edison1983:RUD狠準,我是真的對自己沒自信= =恩我會試著用眼神 01/30 22:00
→ edison1983:誠懇說話,我會試著去問熟人我的改正的點如何 01/30 22:00
推 loveices:看到你腦內小劇場這麼多我想女生也不會喜歡你 02/03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