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020 (jeffhotdog)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去探班的頻率 不探班生活幾乎沒交集
時間Tue Jan 31 06:47:44 2012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活潑外向,健談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摸不透,水瓶座女孩,自己人跟外人分的很清楚,不太願意分享自己的事情。
不像一般活潑的女孩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好朋友的同事,在一個飯局認識的
1.問題背景:
我想去探班,因為大家出了社會後,根本就很難在認識新朋友,
如果我不去探班,跟這位水瓶女孩根本就沒有機會再碰面了
2.目前狀況:
有她的手機,也有msn,app她也幾乎都會回,但話題就侷限於一些很表面的聊天、問候
她也不太主動丟問題,但感覺得出來她並不討厭我。她回應的速度也都很快。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更認識她,更瞭解她。
之前有想約她出來,她只有笑笑的回說 「哈哈」,我知道她一定覺得我們還不熟
3.我的疑問:
請問,去探她班,讓她更熟悉我是一個好方法嗎?
因為她不會主動跟我聊天,那探班的頻率大概是多長才不會嚇到她哩?
我該怎麼樣才能讓她跟我更熟? 因為想不到還有什麼方法能跟她有交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0.129
※ 編輯: a1020 來自: 59.115.160.129 (01/31 06:50)
推 yaohwei:也建議你去水瓶版問問~~~~~~~ 01/31 09:21
推 shushunova:你可以請他陪你去看一場不錯的電影或是表演展覽 01/31 13:00
→ shushunova:如果他願意出來多去幾次比較熟了再去探班會比較好 01/31 13:00
→ shushunova:如果你真的要探 建議你說剛好出公差經過的理由Y 01/31 13:01
→ shushunova:突然出現會嚇到人喔 我是女生~~ 01/31 13:01
推 fongsi:樓上GJ!不要刻意,女生們是很相信所謂的巧合或緣分哦 01/31 17:47
→ a1020:太感謝 樓上大大們的意見了!! 01/31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