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goria (龍哥魂!!!!)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對方在想什麼
時間Wed Feb 1 00:56:42 2012
性別:男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一熟就會比較多話,不然會沉默居多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不多話,個性害羞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三個禮拜前透過同事介紹,互相加了FB和MSN,之前有主動在FB邀約看電影,
但是被打槍。中間就透過送水果和簡訊關心,才漸漸得到對方好感,也在過年
前被她主動邀約看電影。
到昨天為止共一起單獨出去看電影兩次,中間也聊了不少,也有一起去散步
談心~談話過程都很放得開,感覺還滿不錯的。
2.目前狀況:就在昨天,她突然傳簡訊來說不希望我在送水果了,他不喜歡欠人情 = =
我收到的當下還滿難過的,因為我從沒想過要她還什麼人情之類的orz
就簡訊回了她,並問說這樣我們以後沒機會再出去了嗎?
她回說只是不想收到水果,他會收得很拍謝,不過要出去吃飯還是ok!
3.我的疑問:我應該停止送水果的行動吧?
(因為她是上夜班,我是日班,所以平常幾乎沒機會通到電話,只能用簡訊來
連絡。不過她週末都是排休的~)
是不是這幾天先不要吵她,等她自己給回應再看要怎麼做?
因為我真的想週末再約她出去,不想著急過頭。
請問各位高手我這樣做ok嗎?? 還是有更好的建議呢??
先謝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5.240
推 Shaider:請你別送還是別送了 想太多只是自尋煩惱 02/01 00:59
→ Shaider:只不過看她的態度 像是有其他對象 02/01 00:59
推 typepeter:停就停吧 不要刻意 刻意反而很不好 不如好好深聊價值觀 02/01 01:00
→ typepeter:我覺得如果深聊發現價值觀不合,建議淡化找別的女生 02/01 01:01
→ typepeter:找對方不要把感情投太深,要先理性後感性 02/01 01:04
→ cccsk2:不想欠人情應該是因為你不是他的誰,那你當她男友就好啦 02/06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