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友大家好,小弟是第一次提供本服務 目前篩選為,願意與我以FB線上溝通 且溝通順利者 先開門見山跟大家講重點 即是幫10位版友,拍出瀟灑哥照片。 各位版友大家好, 最近因為朋友在逛O2版後, 小弟有一個很深的體認, 就是在給對方真相的時候,往往就決定了 你會不會收到新信件的關鍵 有鑒於此,小弟希望可以透過微薄之力幫助版上的男版友。 我相信男版友會比較需要幫忙的 拍照是決對不收錢,但時間與地點(台北士林區)需與小弟配合 隨手附上 小弟作品網址 http://fotologue.jp/imjasonlee0314/ 版主您好 因為我認為拍帥氣照是能夠提升自信的 所以如有違返,請與我告知!也謝謝您看完本篇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36.59 ※ 編輯: zusowind 來自: 123.192.136.59 (02/01 06:03)
Freeven:真是佛心來著的 02/01 11:46
ts00288843:太佛心了!! 02/01 14:34
Allensph:為什麼server是moodle阿 XDDD 02/01 16:57
zusowind:因為不用錢阿..haaa 02/01 17:26
※ 編輯: zusowind 來自: 123.192.136.59 (02/01 17:28)
wizard828:佛心來著 02/01 17:43
zusowind:也希望來信的朋友,態度好點喔~我是提供幫忙,不是義務要 02/01 19:47
zusowind:幫您拍照,搞得好像是我欠你的喔~ 02/01 19:48
surgday:你的相機是 5D? 02/02 00:40
zusowind:5D2 02/02 01:26
zusowind:請問怎麼了嗎? 02/02 01:26
※ 編輯: zusowind 來自: 123.192.136.59 (05/20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