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女生 目前在新北市某國中當正式老師 27 在學校當老師很單純沒錯,但自己的生活圈好小好小 學校老師有自己各自的家庭,以前的同學結婚的結婚、再加上我離開家鄉工作 對陌生環境多少有些戒心、加上自己又是路癡不大敢亂跑 個性有些內向~想努力拓展自己的社交圈與人脈 但總是有點力不從心 參加活動多半是學校舉辦的,也沒辦法認識新朋友 可以怎麼做呢? 想依照版主的格式寫,但是游標沒有出現,只好全部按ctrl+y刪除 希望不會違反版規~若有違反會自刪 爬了文章~有試過參加志工團體,但有一個難關我過不去,就是我不大敢"自己"一個人去 所以我該怎麼克服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50.247
rabinson:前面有類似一篇 02/02 13:23
white75724:公教人員現在很搶手欸 你去BG板就知道了XD 02/02 16:13
school5566:上ptt徵友 馬上信箱就爆了 02/02 17:18
simon8233:女生應該不難找..男生公教好像也還好而已 02/02 17:41
palatine5566:同感 原po要步要互相認識一下>< 02/02 18:05
ddxu2:接受自己有這樣的恐懼,然後去做做看吧。恐懼不過就是面對未 02/02 21:02
ddxu2:知的自然反應。 02/02 21:02
edison1983:原PO現在信箱應該已經爆了...是老師而且才27Y......... 02/03 19:53
IgotYOU:去alltogether版 附個照 馬上爆 02/03 22:21
enthos:程式設計台北有tossug聚會,新竹有新竹碼農聚會。 02/03 23:28
pisu:我想認識PO>< 02/18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