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朋友(女生)最近常打來跟我談這件事 他的上司(男生)最近還蠻明顯的有在追求他 不管是再公司 或是私下對他都蠻照顧的 友人跟我表示覺得也蠻欣賞主管的 主管跟我朋友年紀差了大概有10歲左右 但我覺得年紀其實不是問題 覺得有點掙扎的點應該是 跟上司談戀愛好嗎? 怕他們交往後 會被公司其它同事說閒話 我朋友會受傷害... 大家覺得呢? 跟上司交往妥當嗎? 我該支持我朋友還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116.54 ※ 編輯: lazyboys 來自: 175.96.116.54 (02/02 18:23)
digpig:考慮一下萬一吹了要怎麼相處吧 02/02 18:23
moonhyena:就一個離職吧 02/02 18:50
littlbit1111:分手=解僱 02/02 18:56
Narcissuss:先打聽上司有沒有老婆吧......其實有你也打聽不出來XD 02/02 21:04
pilot393:不用怕..下一個職場會更好..愛就去追~~ 02/02 21:13
Allensph:小心為上 職場上老男主管 我聽過太多醜聞了 02/02 22:02
Rindler:先確定他結婚了沒 02/02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