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一個好兄弟喜歡一個女生好幾年了 那個女生都會一直接收我兄弟的好 生日禮物或聖誕節送她禮物都收 也會很常一起出去玩 但是上次我兄弟跟她告白她就拒絕他 不知道這是什麼情況 女生會一直接受人家的好 但卻拒絕的嗎? 還是需要再更努力去追她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86.186
redshank:工具人 02/03 18:30
Freeven:女方會回禮嗎? 不回禮的話,工具人無誤 02/03 18:42
Freeven:叫你兄弟不要再送禮物了 把她當一般朋友看待就好 02/03 18:43
j5307:會 02/03 20:42
s90256:很多啊,我就常吃別人送給實驗室助理的水果,都蠻貴的好吃 02/03 20:50
cookie1115:朋友也不少這種 老實說會接受就是會 不會一定也原因 02/04 00:17
cookie1115:繼續追下去的下場通常也只是看她交到男朋友(別人)而已 02/04 00:18
aalau3:會 02/04 01:11
octboy1978:會...因為不會拒絕和不懂怎麼拒絕都有可能~ 02/04 22:45
fourdogs:會,以一個女生的立場來看百分之百被當成工具人使用了 02/06 10:11
aakuei:take advantage of 02/06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