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我朋友說要介紹一個女生給我認識 沒見過面 目前只有互加fb而已 想說作為男生我好像應該要先主動跟她聊天 不過我真的超木訥的 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應該要怎麼聊才不會覺得太唐突 第一次聊天該從怎樣的話題聊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11.87
nctulo:聊你朋友,然後看能不能從中衍生話題 02/03 18:34
Akulamaru:直接見面聊最快XD,請你朋友找個時間把人都約出來吃個 02/04 08:56
Akulamaru:飯逛逛街,讓朋友開話題,就會知道她喜歡聊什麼了 02/04 08:58
wzeroc:認識初期 網路上的互動越熱絡 見面反而會越乾 02/06 00:15
LinkiNParK:推2F 02/12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