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目前狀況: 一直很喜歡的女生最近要出國了,去留學大約三個月的時間, 由於她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的女生,許多事情都是她規劃持續努力了幾年, 包含這次出國進修也是。 而我與她的關係目前也僅止於約出來見面,吃飯聊天,看電影之類, 雖然聖誕節當天有一起出來,不過似乎沒有什麼進展, 根據我朋友的說法,女生大概就是把我當做口袋名單, 對我印象雖然好但是還沒有到可以當做男朋友的地步。 常常我都要放棄了她又忽然會找我,當關係正好她又開始冷淡... 3.我的疑問: 由於她快要出國了,對於這段熱度蠻低的情誼, 大概也會因為三個月的時間而歸零吧! 最近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就趁最後一個月多約幾次, 差不多就直接告白了? 因為我實在沒辦法接受這種忽冷忽熱的感覺,或許這樣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126.23
FDNB:我覺得不要...好好做自己該做的事吧 02/04 08:54
thereisacat:3個月是遊學不是留學吧…不過我也勸你別衝動 02/04 18:37
eno03:偶而聯絡 三個月又不算長 回來後再看看 搞不好你也淡了 02/05 02:59
ffx:你告白也只是自爆而已,告白不是自己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了然後 02/05 13:58
ffx:時間到了,然後告白,看不出來女生對你有很高的興趣 02/05 13:58
asnake2003:等他回來再說囉!就算告白成功也要三個月的分開期間.. 02/07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