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smoz (Cosmoz)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喜歡的女生要出國了
時間Fri Feb 3 23:13:43 2012
2.目前狀況:
一直很喜歡的女生最近要出國了,去留學大約三個月的時間,
由於她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的女生,許多事情都是她規劃持續努力了幾年,
包含這次出國進修也是。
而我與她的關係目前也僅止於約出來見面,吃飯聊天,看電影之類,
雖然聖誕節當天有一起出來,不過似乎沒有什麼進展,
根據我朋友的說法,女生大概就是把我當做口袋名單,
對我印象雖然好但是還沒有到可以當做男朋友的地步。
常常我都要放棄了她又忽然會找我,當關係正好她又開始冷淡...
3.我的疑問:
由於她快要出國了,對於這段熱度蠻低的情誼,
大概也會因為三個月的時間而歸零吧!
最近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就趁最後一個月多約幾次,
差不多就直接告白了?
因為我實在沒辦法接受這種忽冷忽熱的感覺,或許這樣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126.23
推 FDNB:我覺得不要...好好做自己該做的事吧 02/04 08:54
→ thereisacat:3個月是遊學不是留學吧…不過我也勸你別衝動 02/04 18:37
→ eno03:偶而聯絡 三個月又不算長 回來後再看看 搞不好你也淡了 02/05 02:59
→ ffx:你告白也只是自爆而已,告白不是自己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了然後 02/05 13:58
→ ffx:時間到了,然後告白,看不出來女生對你有很高的興趣 02/05 13:58
推 asnake2003:等他回來再說囉!就算告白成功也要三個月的分開期間.. 02/07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