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aider:自己不給電話的 活該 02/04 16:59
→ Shaider:妳補給電話 他大概就知道意思了 02/04 17:00
→ eljazz:因為他問話只問一半..."妳可以給我電..."然後就有人找我我 02/04 17:07
→ eljazz:就離開了,後來再回去跟他聊天時我才主動跟他要fb,他也沒 02/04 17:08
→ eljazz:再提電話的事... 02/04 17:08
推 school5566:可能1.它是欲擒故縱的高手 它讓你以為他追妳 其實是你 02/04 17:37
→ school5566:開始喜歡上它了 狀況2.你一直冷莫使他要放棄了 02/04 17:38
因為我怕字數超多所以沒說清楚,我一直都不冷漠啊@@
應該說還滿主動的...吧?
我都會跟他說很喜歡跟他聊天、覺得他很有趣、而且我也約他了啊但他沒答應...
我最久也不過兩三天沒回他,還會跟他解釋,但他可以一個禮拜都不回我...
所以感覺應該是狀況一啊...QQ
→ school5566:當筆友是因為它還不想失去一個聊天對象 02/04 17:38
那我該怎麼辦...雖然生活照過,但我還是常常想他...
也不知道要怎麼放下然後去認識新的人
→ ddxu2:他不常說自己的事,那妳常問他嗎?妳做過哪些顯露妳對他有 02/04 19:55
→ ddxu2:興趣的舉動呢? 02/04 19:55
嗯比方說我說完過年在幹嘛,然後反問他,他就會說很無聊啊沒什麼...然後就沒了==
我也跟他說過我不會在沒興趣的人身上花時間之類的,只會把時間留給重要的好朋友們
→ ddxu2:現在你們的舉動,要嘛可以像sc大那樣解釋,要嘛……就是他太 02/04 19:57
→ ddxu2:在乎以至於每個舉動都想得太多了。 02/04 19:57
其實我完全感受不到他的在乎耶XD
感覺是我一直都在所以他可以想到的時候就來消磨時間練習文筆的對象QQ
朋友中有人說兩個月還很短,但我自己是覺得滿久了...
已經習慣跟他分享很多想法和生活,但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如果真的在乎應該會真的約一下不是一直說說而已吧?)
我怕自己愈陷愈深,但又不知道該怎麼抽離...
→ ddxu2:只是妳就算問他,也很難得到真實的回答。除非妳把這篇貼文寄 02/04 19:58
→ ddxu2:給他XDD。(半開玩笑,不過如果情況不是sc大說的那樣,而是 02/04 19:59
→ ddxu2:我提的情況,那麼把文章貼給他是很適合作為轉捩點的舉動。只 02/04 20:00
→ ddxu2:是風險也很大。) 02/04 20:00
推 Shaider:不同步 XD 02/04 23:20
→ Shaider:應該是故意放慢步調 妳該做球了 02/04 23:21
→ ddxu2:如果就妳的感覺是狀況1的話,那就思考妳為何喜歡他吧。 02/04 23:22
→ eljazz:感覺是我追他跑,我跑他追,我慢他更慢,我快他想慢還是可 02/04 23:25
→ eljazz:以慢的狀態...為何喜歡...應該說難得遇到這種幾乎什麼都聊 02/04 23:26
→ eljazz:得來的人,應該說我是在聊天的過程中喜歡上他的價值觀和對 02/04 23:27
推 Shaider:如果受不了了 那就攤牌吧^^ 02/04 23:28
→ eljazz:許多事情的看法的,就算以朋友來說,也很捨不得失去這種朋 02/04 23:28
→ eljazz:友 02/04 23:28
推 Shaider:這樣妳的確被制約的很嚴重 02/04 23:31
→ Shaider:就跟我當年一樣 這樣很難脫離了 02/04 23:31
→ Shaider:畢竟 喜歡上知心好友是最難割捨的 02/04 23:32
→ eljazz:呃所以應該不是我想太多,是真的被當做雞肋了吧... 現在唯 02/04 23:33
→ eljazz:一能做的是徹底切割了嗎?->偏偏又切割不掉 02/04 23:34
推 Shaider:不見得一定是被當雞肋 男生知道不能太用心追 02/04 23:36
→ Shaider:所以裝不在乎的也很多XD 02/04 23:37
→ Shaider:強者更是知道 雞蛋不能全部放在一個籠子裡 02/04 23:37
→ Shaider:所以魚上鉤了 也不一定知道就是了 02/04 23:38
→ Shaider:結論是 他不一定不喜歡妳 但的確你們還是停留在朋友 02/04 23:39
→ Shaider:平衡由那個受不了的來打破 02/04 23:39
謝謝S大,其實我最近還滿常暗示他的(想去哪逛逛、讓他知道我都有在發囉他等)
但他還是 不 接 球
可是訊息中他又很誠懇然後有點甜,所以一直都搞不懂他..
我是受不了了啦但很沒勇氣去打破(是我的錯QQ),也許只好就這樣僵持下去吧
推 school5566:對方如果是高手的話就要考慮了 他會這樣釣妳也會釣別人 02/04 23:42
→ school5566:就看自己怎麼決定了 02/04 23:42
我現在是告訴自己轉換心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我
然後默念版上神句"大家都是好朋友"XDDD
※ 編輯: eljazz 來自: 59.112.193.172 (02/05 10:22)
推 louse:你個性跟我好像!情況也好像!想法也好像!握手 02/05 11:45
→ louse:我之前也是不停地告訴自己這句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我 02/05 11:46
→ louse:不過我只約過對方一次,而且是投其所好,約成功對方也說很棒 02/05 11:49
→ louse:然後進入漫長的掙扎期,西洋新年的時候有發訊息給他,他有回 02/05 11:51
→ louse:接著又進入敵不動我不動的狀態,他不約我我不約他(我們遠距) 02/05 11:52
請問一下掙扎期會多久呢?我現在真的很掙扎XD
→ louse:網上不聊,但我們有共通的興趣愛好,所以有活動會遇見 02/05 11:54
→ louse:我們認識一個多月的時候我就想推倒他XD,不過我很沉的住氣 02/05 11:55
推 louse:農曆新年他竟然傳簡訊給我,但我已經穩住氣息站穩腳步 02/05 11:59
→ louse:最近一次的活動他竟然來個真情大暴走,我才知道他很喜歡我 02/05 12:00
推 louse:而且還一直逼我表態,所以重點是一定要沉住氣! 02/05 12:05
推 louse:男生有時候也怕失敗,但女生也不能一直表態(我知道很難) 02/05 12:08
哈哈沉住氣好難,我都快憋氣憋死了...
→ louse:千萬記住一定要把自己擺第一,反正以前沒他你也能活 02/05 12:08
推 louse:我現在是管他當時是一時興起不停嘴砲,我把跟他的合照當做 02/05 12:12
→ louse:手機桌面啦,如果被看到我就說這張拍得不錯呀哈哈~ 02/05 12:12
推 oiyayaha:哇 謝謝L大 我也是陷在敵不動 我不動的狀況 02/05 16:59
→ oiyayaha:總是反覆猜想他的意思....沒想到在我放棄的時候 才約他 02/05 17:00
→ oiyayaha:他就馬上答應 也很主動的來家裡載我 02/05 17:01
→ oiyayaha:不過現在就是這樣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02/05 17:01
→ oiyayaha:下一步也要採取擺出我沒有你也很好的狀態 02/05 17:02
→ oiyayaha:希望能夠.....像L大一樣順利!! 02/05 17:02
真的,我也希望能像L大一樣順利!
→ Shaider:說真的 為什麼人家一定要那麼喜歡妳 喜歡到亂了套 02/05 22:29
但他沒有亂啊...是我亂了...
主動約的人是我,一有訊息馬上回的人也是我(他都拖三四天)...
(一起看劇也是見面時他隨口(?)問,而我之後再跟他喬時間,他卻說他"應該"有空吧)
我不能強求,但我希望他能至少有一點點喜歡我...因為我才是亂了套的人啊QQ
→ Shaider:這樣追人的男生 很少能成功的 希望能將心比心 02/05 22:29
※ 編輯: eljazz 來自: 59.112.193.172 (02/06 00:28)
推 minova:原po的情況跟我遇到的好像......(握手) 02/06 11:11
推 louse:解釋一下我的情況,其實我跟他是因共同興趣的活動認識的 02/06 11:21
推 louse:因為這個共同興趣,就算彼此不在生活圈,也有機會在活動中接 02/06 11:24
→ louse:觸,見面頻率約一個月一次到兩次XD(挺少的我知道) 02/06 11:24
→ louse:fb是朋友,但他幾乎不太更新訊息,我倒是FB上很精彩 02/06 11:25
→ louse:我們從來不網聊,一開始我迷他的時候會寫短訊給他,他也會回 02/06 11:26
→ louse:但我腦內小劇場太發達,總是對他的字句做過多的解讀 02/06 11:27
→ louse:好在我們一個月總會因活動見上一次面,見到人比較好揣摩意向 02/06 11:29
→ louse:我覺得重點還是自己要調整心態,我的掙扎期至多兩三個禮拜 02/06 11:31
→ louse:掙扎期我不主動聯絡、不按讚、不看他的動態(反正也沒啥動態) 02/06 11:33
→ louse:就像版上很多神人說的:過好你自己的生活 02/06 11:35
→ louse:(為情所困的大家一起加油!)反正 02/06 11:36
→ louse:以前沒他你也能活,為什麼多了個他卻要死不活 02/06 11:37
推 louse:其實每個人的感情都是個案,但是要相信對方絕對是對你有好感 02/06 11:41
推 louse:只是我們因為喜歡對方而容易亂了陣腳,對自己一定要有自信 02/06 11:45
→ louse:想想那些曾經追求過我們的男孩們,每個女孩子都會有基本盤 02/06 11:46
推 louse:以原PO的情況來看,對方一開始對你一定是有好感的 02/06 11:49
→ louse:所以一開始發球權在你手上呀!但你好像丟太多球了XD 02/06 11:50
→ louse:所謂的敵不動我不動就是每一顆球都要丟回來,沒丟回來我就不 02/06 11:51
→ louse:丟,有丟回來我還要審視一下這個回傳有沒有誠意 02/06 11:52
→ louse:我覺得沒誠意我就不做球(這裡就要沉住氣) 02/06 11:53
→ louse:我每次接到他的球的確都是歡欣鼓舞的,但我不會隨便亂丟球 02/06 11:54
推 louse:握住eljazz的肩膀猛搖:你要沉住氣呀!!! 02/06 12:00
→ louse:男生女生其實都有一點那個...你知道的,愛理不理的心裡最癢 02/06 12:01
→ ddxu2:我是覺得這麼說有些煞風景。兩個人在一起若其中一人是因為「 02/06 16:47
→ ddxu2:癢」,那大概也不會長久。 02/06 16:49
推 superqwe:趕快轉變溝通方是吧,找個藉口流電話或見面 02/07 00:00
推 xzeroThunder:妳有沒有試過不要用暗示的,而是直接約。 02/07 00:24
→ xzeroThunder:譬如說:ㄟ,我們一起去看不可能的任務好不好? 02/07 00:26
→ xzeroThunder:我之前有個情況跟你們有點像,女生有丟球, 02/07 00:27
→ xzeroThunder:她是用很小的動作,小到我很難判斷,我很怕約下去 02/07 00:28
→ xzeroThunder:連朋友都做不成。 02/07 00:28
→ xzeroThunder:搞到錯過最好的時間點了。 02/07 00:29
推 jamesemaj:攤牌吧 非黑即白 一翻兩瞪眼 整個快活 02/09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