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我為什麼要發這個議題(解釋議題內容): 昨天和同事(女)交班的時候 她很驚訝的問我 "今天為什麼是你上班?!" (因為班表上寫的是我朋友(男)的班) 後來她一直叫我不要盯著她看 因為她沒有化妝... 2.我要問大家的問題是: 我還滿好奇女生是 不想讓特定人士?還是任何人? 看到自己素顏的樣子? 3.我對於這個議題的看法: 其實我本身是不太在意她有沒有化妝 因為她素顏的樣子其實就很漂亮了 從她言語中感覺出 如果沒化妝好像會對自己比較沒什麼自信 可是便利商店人來人往的 不就很多人都看到她素顏的樣子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33.130
xan:很正常,除了家人和男友,其他外人都不想給他們看到素顏 02/07 11:33
asnake2003: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人我不喜歡妝太後.. 02/07 11:34
mapking:多數是會在意耶,至少會希望自己的氣色不要太難看 02/07 13:28
Eva0413:看人吧 我都素顏出門居多 只有特殊場合會化妝 02/07 14:26
lunai:身邊愛素顏&愛化妝的都有 我自己是連外拍都不介意素顏.. 02/07 17:41
chiehrita:我也都素顏出門@@除非重要場合才化妝 02/07 20:18
koumi1987:會在意耶 ,, 02/07 21:22
sheal:皮膚不好就會在意,有的女生素顏是真的沒差,只差氣色 02/08 10:20
ERAJIer:你之前有在辦公室聊到什麼關於外貌的話題嗎? 02/08 23:01
CALLING:也許素顏比裸體更讓女生感到羞恥? 02/09 12:25
st90800:我從來沒跟她提過外貌的話題的說,不過她那天氣色看起來好 02/10 08:23
st90800:像真的有點差 02/10 08:23
fibexx:不怕被看!! 02/11 04:58
elery:其實我嚴重懷疑原PO是來炫耀的= =++ 02/12 18:42
st90800:炫耀@@?怎麼說?? 02/13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