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dxu2:告訴她你的想法。美化一些的說法是:「我不知道怎麼樣能幫助 02/08 02:18
→ ddxu2:妳,但我願意在妳身旁陪妳度過這段時光。」 02/08 02:18
推 nanzi5:失去親人的痛很深很重,沒有經歷過的人很難體會 02/08 09:45
→ nanzi5:所以請不要在旁邊說些輕巧的話,或故意逗她開心 02/08 09:45
→ nanzi5:這樣只會讓別人覺得搞不清楚狀況很白目 02/08 09:46
→ nanzi5:千萬不要想像自己是救世主,可以讓他破涕為笑 02/08 09:47
→ nanzi5:用行動讓她覺得脆弱的時候可以依賴你就好,多餘的話都別說 02/08 09:48
推 asnake2003:推樓上!! 有時後對方難過的時候,不用太多安慰的話 02/08 10:23
→ asnake2003:就好好陪在她身邊就好! 讓他有個依靠 02/08 10:23
推 macrose:推2樓,能夠做的只有默默陪伴,失去親人的悲傷不是有辦法 02/08 21:35
→ macrose:用行為或話語解除的,真的執著要做,反而會多說多錯 02/08 21:35
推 babbyface:前題是對方要對妳有意思才有用......不然都是多餘的... 02/08 22:08
→ Sengoku:純推樓上說的 02/09 09:55
推 ashley23:推nanzi5~真的說什麼都不適合,只要陪伴就好 02/12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