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 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認真 負責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 內向 悶騷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因為最近喜歡的女生有親人去世,他狀態很低潮,然後寒假又分隔兩地,我跟她 聯繫的工具只有電腦跟手機,他親人去世有寫訊息,面對這種生死大事,我實在不 知道該如何安慰她,不知道該說什麼,總覺得說什麼都是屁,當然我想安慰沒有什 麼目的,只是我希望在他低潮的時候多少給他些力量,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講什麼 又怕說錯話,但是我又無法不理他...不知道該怎麼做 2.目前狀況: 他只留了一些訊息, 看得出來很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81.247
ddxu2:告訴她你的想法。美化一些的說法是:「我不知道怎麼樣能幫助 02/08 02:18
ddxu2:妳,但我願意在妳身旁陪妳度過這段時光。」 02/08 02:18
nanzi5:失去親人的痛很深很重,沒有經歷過的人很難體會 02/08 09:45
nanzi5:所以請不要在旁邊說些輕巧的話,或故意逗她開心 02/08 09:45
nanzi5:這樣只會讓別人覺得搞不清楚狀況很白目 02/08 09:46
nanzi5:千萬不要想像自己是救世主,可以讓他破涕為笑 02/08 09:47
nanzi5:用行動讓她覺得脆弱的時候可以依賴你就好,多餘的話都別說 02/08 09:48
asnake2003:推樓上!! 有時後對方難過的時候,不用太多安慰的話 02/08 10:23
asnake2003:就好好陪在她身邊就好! 讓他有個依靠 02/08 10:23
macrose:推2樓,能夠做的只有默默陪伴,失去親人的悲傷不是有辦法 02/08 21:35
macrose:用行為或話語解除的,真的執著要做,反而會多說多錯 02/08 21:35
babbyface:前題是對方要對妳有意思才有用......不然都是多餘的... 02/08 22:08
Sengoku:純推樓上說的 02/09 09:55
ashley23:推nanzi5~真的說什麼都不適合,只要陪伴就好 02/12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