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對一個剛認識快一個月的女生 情人節到底該約不約他出來呢? 我們出去過三次 偶爾傳傳簡訊 每天晚上都會聊一下天 目前的狀況,應該還只是朋友吧 如果想要更進一步的話 到底該不該在十四號約他出來勒? 如果要出來,該用甚麼理由? 要送禮物或卡片嗎?會不會太突騖呢?? 如果對方不出來,或是當天要跟別人出去 就覺得壓力好大喔 可以給我些建議嗎?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