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ittleBeauty (戰國大元帥)
看板
CATCH
標題
[請益] 情人節該怎麼約??
時間
Wed Feb 8 20:40:02 2012
請問對一個剛認識快一個月的女生 情人節到底該約不約他出來呢? 我們出去過三次 偶爾傳傳簡訊 每天晚上都會聊一下天 目前的狀況,應該還只是朋友吧 如果想要更進一步的話 到底該不該在十四號約他出來勒? 如果要出來,該用甚麼理由? 要送禮物或卡片嗎?會不會太突騖呢?? 如果對方不出來,或是當天要跟別人出去 就覺得壓力好大喔 可以給我些建議嗎?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