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road (..........)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遠距的懷疑,但又不知怎麼問?
時間Thu Feb 9 01:19:23 2012
性別: 女
問題類型: 不知道算什麼關係...沒有承諾的情侶?
自己個性: 平常的事蠻隨和 大而化之 但碰到感情就變很纖細 容易胡思亂想
對方個性: 受過傷很累所以不太敢再談感情? 自我保護意識很強 但也有一般朋友交際
1.問題背景:
尤其是看了上一篇"Ctrl+Q對方狀態是否有違個人隱私?"讓我很想問...><
煩惱很久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現在該算什麼關係
可能算是介於曖昧跟男女朋友之間吧,就是相處都跟男女朋友差不多了...
但是我們是台灣-美國遠距...
所以這段感情真是...前途茫茫 甚至連現在怎麼狀況我都無法肯定
2.目前狀況:
因為他工作很忙,所以我們不一定會每天聯絡,
可能通常就是一兩天聊一次MSN,偶爾skype一下
但是長久以來我卻觀察到一個詭異的狀況,
就是他時常會在一個不是他家也不是公司的固定IP上PTT(無聊Q他發現的)
他在那裡上站時就不會上MSN
而且真的還蠻頻繁的,幾乎每個禮拜都會有幾天從那裡上站,還時常是半夜或一早
我很懷疑是不是他在美國有其他女人
也曾多次試探,或直接跟他說,如果他有別的女人,叫他跟我說,我就離開
(因為目前是我喜歡他比較多... 他常常表現得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不然就說他還不想定下來,他接下來一兩年會在哪工作都不知道,說我跟著他沒結果的
但是還是繼續跟我超級曖昧,有見面都像男女朋友那樣相處...)
但是他也表現得一副他沒有其他女人的樣子(雖然他的確是宅宅 不是愛玩的那種)
我前前後後問過說過五六次了吧,怕如果他真的沒有,我一直問也太腦補太疑心病
然後他是有幾次說過,他去郊區的朋友家,那幾天我Q他,他剛好在那個神秘的IP上站
但是頻率之常真的很詭異
正常來說除了男女朋友或有曖昧的對象
再好的朋友也不會一個禮拜去人家家好幾天吧??
3.我的疑問:
就是滿腹疑惑,但是我又不敢問,因為雖然我也只是無聊在PTT上QQ他
但是這種觀察人家IP的行為好像很變態>< (可是是固定IP阿,而且數字蠻好記的><)
怕這樣質問....好像很咄咄逼人?
但是常常看到他從那神秘IP上站,總是常胡思亂想,快瘋了><
不知道該怎麼問比較好呢???
還是我就裝傻會比較開心?
有時也想,我們也沒有明確說在一起,我確實是沒資格管他
(可是我也不是要管他,只是想知道真相,
如果他其實那邊有別的女人了,我當然不要再跟他浪費青春下去...)
我們距離那麼遠,美國那麼.....開放(?)
就是他在那邊有一些露水姻緣,也是男人的需求(???)
也看過一篇說遠距離如何經營的文章,說無法證實的猜疑就不要一直亂猜疑了
因為這樣只會影響感情
唉,不知道呢,心情很不好
有沒有人能建議我到底該怎麼問比較好? 才不會顯得很變態><???
還是真的就咬著牙不要去在意了???
我也知道"其實他沒有那麼喜歡我",所以這段感情我總是處於弱勢...
遇到這種狀況更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我真的很喜歡他...所以除非他真的有了另一個想認真交往的女生
不然是還不想放棄><
只是真的也不想被當白痴耍,有沒有比較好的辦法能探問呢??
p.s 我沒有共同朋友可以當暗樁...
而且他現在檯面上的確是表現得沒有其他女人的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30.214
→ mikezip:會是手機嗎? 02/09 07:38
推 mm2kimo:我怎麼覺得先確定他是不是認為你們已經在交往了 比較重要 02/10 00:59
→ mm2kimo:要知道:不是妳自認已經可以承受一起 他就願意坦白讓妳離開 02/10 01:01
→ mm2kimo:有時候有一個人總讓他聯絡得到 搞搞曖昧 何況妳喜歡他多 02/10 01:02
→ mm2kimo:他是比較可有可無的態度 又不壞 何必放掉? 02/10 01:03
→ mm2kimo:第二 有些人沒有新對象的情況下 還是可以不選擇.不那麼愛 02/10 01:04
→ mm2kimo:現有的.關係還不錯的對象 也就是有些人不只可以不需要備 02/10 01:05
→ mm2kimo:胎 面對當下僅有的心態可以很隨意的 只是度時間 如果都沒 02/10 01:07
→ mm2kimo:有Mr/Ms right出現 對方沒意外永遠只會是現在的態度 熱戀? 02/10 01:09
→ mm2kimo:情感上依賴你/妳? 別傻了 更別提一但出現理想的 妳馬上被 02/10 01:10
→ mm2kimo:fire 別人可以不愛自己 自己可以愛別人多 但選擇權全讓對 02/10 01:11
→ mm2kimo:方掌握 他可以決定繼續或結束關係(是不是這樣請問自己) 妳 02/10 01:14
→ mm2kimo:沒有任何選擇 這種情況下只會再被傷害一次的 02/10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