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幽默風趣,很容易成為眾人的開心果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善良,愛說話,害羞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朋友介紹認識到現在大約一個月 1.問題背景: 應該有算曖昧階段,不知道要如何進一步加溫 2.目前狀況: O型巨蟹女 認識她大約一個月,前兩次是團體約出來吃飯,看電影 後來有單獨約出來吃宵夜聊天聊到半夜三點多 單獨看過一次電影並且一起去看夜景 最近一次是一起去放天燈 中間有牽手,也有擁抱 在牽手的時候有對她說 好像有點喜歡妳 對方也有回應我 說有點喜歡我 可是當下還是決定不要這麼快還是先當好朋友 之後找她聊天,逛街,出去吃飯也都很順利 3.我的疑問: 有時候她不太愛接電話,連她好朋友打給她也不接 一直有個疑問,如果真的喜歡應該會很想接到電話 所以對方是不是沒有那麼喜歡 現在我應該要如何加溫或是需要欲擒故縱 因為如果拖太久感覺沒了可能就失敗了 先謝謝大家的回應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07.250
hank815:我跟你狀況一樣耶,我則是平安夜 跨年 燈會有單獨出去, 02/09 20:02
hank815:有牽手,但都是我主動,她頂多主動抓我手臂,但她都不會主 02/09 20:05
hank815:動打電話給我,但我打的電話和簡訊她一定會回 02/09 20:07
trbboy:都說了只是「有點喜歡」呀 02/09 21:20
andy10443:我也遇到這種的耶!!!會不會都是同一個人!! 02/09 21:42
helpiou:樓上.... 02/09 22:50
beriaura:接不接電話有的是習慣問題 02/10 01:10
beriaura:反正對方都允許你超線的,就繼續超線下去吧:D 02/10 01:11
xiehua:建議就這樣下去就好,不要放太多感情,我之前也是這樣子 02/10 02:27
xiehua:最後可能會跟你說,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你也不知道該怎辦 02/10 02:28
xiehua:到最後傷的會是自己,不然你就衝衝看吧!! 02/10 02:29
inferng:感謝大家了 那我繼續保持現在的狀況好了 02/10 03:07
xan:電話是個人習慣,很多情侶也不打電話啊~ 02/10 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