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rklie (我再也不要施捨)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當那一天來到時??
時間Thu Feb 9 21:26:33 2012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我是男生 想追一位小4歲的女生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很多朋友都說我很"執著"
金牛座的固執牛脾氣 壞毛病自己也知道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獅子座的女生 粗線條
有點"散" 有時候連她(研究生)老闆的電話都沒回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認識一年半, 是某大學老師的研究團隊內的學妹
我大他四歲 (兩人皆為研究生, 但願這篇她看不到)
1.問題背景:
我的問題是下週一已約到一起看電影
主要是該片她一直要看都沒機會
而且我擔心約週二太明顯 女主角會拒絕
當天的心態與"進度"要如何拿捏? (我默默等機會已經9個月了)
2.目前狀況:
感覺她神經比較粗, 只當成是認識的學長約看電影
3.我的疑問:
就女生角度而言 當天"男生心態"與"互動"要如何拿捏?
自己也覺得不宜躁進
希望有人能大致給個建議
當天我要怎麼表現??
謝謝
--
為阻擋祂而生者無一倖免
我知道 你只愛贏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213.173
→ bion1994:就好好表現 順勢而行 不要太超過 一切順利!!!!! 02/09 22:18
→ killua801227:第一次約會就表現自然即可 互動開心以後自然好約 02/09 23:54
推 octboy1978:預設太多,臨場表現只會失常... 02/10 00:41
推 steve5:當天就聊電影就好,知道她對電影的喜好後 才容易有下一次 02/10 13:24
→ steve5:先別想太多 先當作交朋友就好 02/10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