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n7969 (Yi-Chun)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我該怎麼做才好
時間Sun Feb 12 00:01:14 2012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幽默 隨和 老實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活潑外向 喜歡交朋友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同事
1.問題背景:
和她認識一個多月,很常跟她聊天,有時候一起打烊會載她回家,偶然間開始在FB聊
開,就有約出門,一開始出去散步聽了她以前的故事,也默默的喜歡上她,然後隔沒幾
天辦了哀鳳,幾乎每天都會互LINE,內容也漸漸的有了曖昧,看似穩定進展中,但
她有一位學長追她四年,那位學長家裡最近出了點事,心軟的她有些動搖,跟我說她不
道怎麼辦才好,沉不氣的我,拼命暗示她,但就是沒跟她告白,倒是讓她說出我對她的
意思,後續反而變的有些尷尬,昨天在LINE的時候,她的前男友突然蹦出來說,我
和她不適合
2.目前狀況:
現在變的有些尷尬,既沒立場管她太多,在LINE的時候變的不太順了
3.我的疑問:
現在我該怎麼做才好???
保持現況???還是把話說清楚一了百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58.239
推 octboy1978:追四年都追不到,你追一個月也不見得會追不到~~ 02/12 00:22
→ octboy1978:感情有時候只是一種感覺,一了百了對你而言比較輕鬆~ 02/12 00:23
→ octboy1978:她前男友的話不用理了~記得問問她前男友踩了她什麼地雷 02/12 00:24
→ octboy1978:如果她不想說也別勉強...設好自己的停損點對雙方都好 02/12 00:25
→ chun7969:那機會還有嗎? 02/12 00:30
推 octboy1978:也許她只是無法同時處理學長和你的事~ 02/12 00:56
→ octboy1978:本來找你是想求救...結果變成另一個問題... 02/12 00:57
→ chun7969:有可能喔 她說我機會比較大 剩下就順其自然囉 02/12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