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男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慢熟 開朗 貼心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認真面對生活 些許害羞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朋友的女朋友 分手之後一直有再連絡 1.問題背景: 想要更進一步的邀約/增加好感度,但是又怕就此讓它有了戒心 感覺目前就只是普通的朋友,但我覺得她就是我的真命天女了 所以會更認真的去經營 2.目前狀況: 自從跟她朋友分手之後 我們一值都有再連絡,直到最近一兩個月每天都會在msn上聊天 通常都是我找他聊天比較多,話題從實習生活 到胡亂瞎扯都會能當做話題 偶爾我也會忍著不敲他,還好他也是會跟我聊聊今天過的怎麼樣。日子久了 就會想要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可是我們的生活圈目前是不太有交集的 它是在 苗栗的一家醫院實習,而我卻是在桃園。再共同好友上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共通點 3.我的疑問: 我想要有個方法能更增進我們之間的情感 如果說我想要邀約他一同出來吃個飯,或者是看個電影。該用什麼辦法去試探 會比較不會讓她反感呢 -- 標題 [請問] 現在打鑰匙一支大概多少錢? 推 llbaba:20 07/25 15:28 推 min19892007:10 07/25 15:37 → k721102:沒有 07/25 15:38 推 Ntustkid:三樓XDDDDDDDD 07/25 15: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95.194 ※ 編輯: ji3g4vm6l4 來自: 111.253.195.194 (02/12 01:00)
loveisth520:吃個飯而已不用想太多吧 如果連吃飯都約不出來就表示 02/12 18:57
loveisth520:對方對你沒什麼意思囉 02/12 18:57
感謝loveisth520 給我的意見,但是第一次就單獨約人家吃飯... 這樣的邀約會不會太急躁呢@@? ※ 編輯: ji3g4vm6l4 來自: 111.253.199.30 (02/12 19:30)
LinkiNParK:約就對了 02/12 20:56
ddxu2:我想lo大的意思是,「朋友之間約出來吃個飯不用想太多」,這 02/13 00:53
ddxu2:不是男女之間的約會(除非對你而言,和異性單獨約就是約會) 02/13 00:54
ddxu2:,如果解釋錯誤就勞煩補充~ 02/13 00:56
感謝mddxu2的解釋 我想我會再大方一點的 但是我們從認識到現在 可能還不到三個月,而且我連電話都還沒要到 我們之間的感情似乎還不夠好呢,現在就講求吃飯會不會超之過急呢@@? ※ 編輯: ji3g4vm6l4 來自: 111.251.220.129 (02/13 21:47) ※ 編輯: ji3g4vm6l4 來自: 111.251.220.129 (02/13 23:31)
ddxu2:「除非對你而言,和異性單獨吃飯就是約會」,意思是世界上也 02/13 23:35
ddxu2:有人是和普通的朋友就樂意一起出去吃飯聊聊天的,當然這裡我 02/13 23:36
ddxu2:們不知道那位異性是怎麼樣的人,但如果你不介意和普通異性朋 02/13 23:37
ddxu2:友約出去吃飯,使其成為稀鬆平常的事情,那她一樣會感受到你 02/13 23:39
ddxu2:並沒有特殊目的,也就不會覺得你操之過急。 02/13 23:40
ddxu2:至於……如果你是很少和異性朋友單獨約的人,那就不能如此了 02/13 23:40
再次感謝mddxu2給我的開導,但是很不湊巧的我剛好是很少跟女性朋友吃飯的那種 加上上了大學才開始漸漸跟女性友人有所互動。那我不就慘了嗎.... ※ 編輯: ji3g4vm6l4 來自: 111.251.220.129 (02/15 01:27)
ddxu2:(不太懂mddxu2的意思是什麼@@)嗯……如果你是這樣的人,而 02/15 10:23
ddxu2:且也接受自己是這樣的人,並不想改變的話,也沒關係,也是種 02/15 10:23
ddxu2:選擇。 02/15 10:24
ddxu2:決定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就要負起責任,就算遇到事情不如預期 02/15 10:28
ddxu2:,也是自己的選擇。我是選擇開放自己的界限,當然這樣也會有 02/15 10:30
ddxu2:不同的障礙、矛盾。你得自己決定。 02/15 10:31
追求幸福是需要付出的,感謝ddxu2讓我知道這個意義 ※ 編輯: ji3g4vm6l4 來自: 111.251.220.163 (02/15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