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veisth520:吃個飯而已不用想太多吧 如果連吃飯都約不出來就表示 02/12 18:57
→ loveisth520:對方對你沒什麼意思囉 02/12 18:57
感謝loveisth520 給我的意見,但是第一次就單獨約人家吃飯...
這樣的邀約會不會太急躁呢@@?
※ 編輯: ji3g4vm6l4 來自: 111.253.199.30 (02/12 19:30)
推 LinkiNParK:約就對了 02/12 20:56
→ ddxu2:我想lo大的意思是,「朋友之間約出來吃個飯不用想太多」,這 02/13 00:53
→ ddxu2:不是男女之間的約會(除非對你而言,和異性單獨約就是約會) 02/13 00:54
→ ddxu2:,如果解釋錯誤就勞煩補充~ 02/13 00:56
感謝mddxu2的解釋 我想我會再大方一點的
但是我們從認識到現在 可能還不到三個月,而且我連電話都還沒要到
我們之間的感情似乎還不夠好呢,現在就講求吃飯會不會超之過急呢@@?
※ 編輯: ji3g4vm6l4 來自: 111.251.220.129 (02/13 21:47)
※ 編輯: ji3g4vm6l4 來自: 111.251.220.129 (02/13 23:31)
→ ddxu2:「除非對你而言,和異性單獨吃飯就是約會」,意思是世界上也 02/13 23:35
→ ddxu2:有人是和普通的朋友就樂意一起出去吃飯聊聊天的,當然這裡我 02/13 23:36
→ ddxu2:們不知道那位異性是怎麼樣的人,但如果你不介意和普通異性朋 02/13 23:37
→ ddxu2:友約出去吃飯,使其成為稀鬆平常的事情,那她一樣會感受到你 02/13 23:39
→ ddxu2:並沒有特殊目的,也就不會覺得你操之過急。 02/13 23:40
→ ddxu2:至於……如果你是很少和異性朋友單獨約的人,那就不能如此了 02/13 23:40
再次感謝mddxu2給我的開導,但是很不湊巧的我剛好是很少跟女性朋友吃飯的那種
加上上了大學才開始漸漸跟女性友人有所互動。那我不就慘了嗎....
※ 編輯: ji3g4vm6l4 來自: 111.251.220.129 (02/15 01:27)
→ ddxu2:(不太懂mddxu2的意思是什麼@@)嗯……如果你是這樣的人,而 02/15 10:23
→ ddxu2:且也接受自己是這樣的人,並不想改變的話,也沒關係,也是種 02/15 10:23
→ ddxu2:選擇。 02/15 10:24
→ ddxu2:決定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就要負起責任,就算遇到事情不如預期 02/15 10:28
→ ddxu2:,也是自己的選擇。我是選擇開放自己的界限,當然這樣也會有 02/15 10:30
→ ddxu2:不同的障礙、矛盾。你得自己決定。 02/15 10:31
追求幸福是需要付出的,感謝ddxu2讓我知道這個意義
※ 編輯: ji3g4vm6l4 來自: 111.251.220.163 (02/15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