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提昇 自己個性: 跟不熟的人 幾乎很難對tone 熟的團體內是搞笑人物 對方個性: 3.我的疑問: 主要是大學時期 有許多根本不熟的同學 只是見面會打招呼 但是幾乎沒什麼常聊天的互動過 覺得這樣自己的人脈實在是很狹隘 很不好 所以想提昇一下自我的人際關係相處 想問一下 萬一有聚會 或是有活動時 或是在餐廳或路口相遇 想要寒暄一下 拉近彼此距離? 該怎麼下手呢?
yiwen618:我也有這種同學 遇到可以說聲嗨 如果沒對到眼就算了 02/12 19:55
※ 編輯: ssccqq 來自: 114.47.69.159 (05/27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