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zgin (dzgin)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我到底該不該問
時間Mon Feb 13 18:21:15 2012
打很多,麻煩大家了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標準巨蟹男.....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活潑開朗,其他發掘中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跟別校聯合迎新時同一小隊的,但當時沒有太多接觸。
1.問題背景:
我們小隊的感情還滿不錯的,迎新之後都還有約吃飯夜唱之類的,
一起出去過幾次後,發現她真的很吸引我,有了想單獨約出來的念頭
但是她的同學突然跟我說她有男朋友了...所以那之後就沒有行動
最近換新手機後,跟她在app的小隊聊天室中聊得很愉快,時常只有我們兩個在聊
每天早上看誰先起來發早安、睡前也都會彼此講晚安 etc.
元宵節那天也是聊得很愉快,聊到說她去嘉義玩(那時我以為是跟家人)
但隔天早上在fb的打卡上看到是跟一個男的一起去阿里山!還過夜!!!
那時真的是心酸啊!!(因為之前沒有任何切確的證明,她也沒跟大家講過)
只好轉換心態,想說祝福她順便損她幾句XD
**當時一段對話**有我、她、另一個男生以下稱大K
我:吼我一上fb就被閃到了
大K:你被誰閃啊
我:被她閃到了啦
剛醒就被甜蜜動態閃到了
大K:她不是去阿里山?
我:是啊 你看一下FB就知道了啊
大K:喔
那是男的喔
哈哈 沒注意
我:我原本以為是跟家人去XD
今早才發現
大K:很好啊
祝福她啦(大K剛跟女友分手)
我:嘿啊
她:我到家了 你們兩個居然偷偷討論我
我:哈哈
太高調了
她:很複雜的
我:我懂我懂.......才怪
她:算了 我去洗澡了(居然發洗澡卡給我.....)
之後就都是聊閒話了,當時我想說很複雜應該也只是客套敷衍一下的話
-----------前幾天-----------
我:大K你修這麼少難怪要轉職
大K:是啊
我去上班了....
她:我到囉!!
大K加油
我去玩了
我:enjoy
你們兩個
她:我們兩個?
跟你說很複雜的都不信
我:大K enjoy工作
妳enjoy玩的時間
妳幹嘛這麼急著解釋啊XD
我講完這句她就消失了....隔天才又加入聊天
2.目前狀況:
她連續講了兩次很複雜,讓我感覺又出現了一絲希望!也許事實真的很複雜?
我們每天都會花上幾乎兩小時在app,而且聊天的範圍也越來越廣
我真的不想只當普通朋友,但我也不想冒昧的毀掉我們之間的關係
現在每天都過得很掙扎啊...
3.我的疑問:
我到底該不該問她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麼樣?
我應該讓她知道我想追她嗎?我該主動一點嗎
還是說我們就繼續當朋友就好...
等到有一天可以從她親口證實她沒有男朋友後
再開始追她呢?
請各位大大開示我一下,也謝謝你/妳看完我打的落落長的一篇廢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25.3
→ bion1994:建議有的別碰 要不然惹的一身腥 02/13 23:16
→ darkfool:她有男友 而且你根本不了解她 02/14 02:17
→ darkfool:所以沒什麼好追的 02/14 02:18
→ darkfool:然後目前你敘述的 就算她沒男友 02/14 02:18
→ darkfool:也不代表什麼 要不要等 要看你自己 02/14 02:18
推 hakaboy:想問就問阿... 其實有問沒問都還只是朋友而已 02/14 10:09
→ hakaboy:問了對方有深入回答 或許就了解她更多點 02/14 10:10
→ hakaboy:如果問完 然後也知道對方有男朋友 02/14 10:11
→ hakaboy:建議就不要太常聯絡 等沒有男朋友之後再開始聯絡 02/14 10:12
→ hakaboy:甚至追求 02/14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