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PO(女)臉書算蠻常更新的(近況或手機上傳照片), 出去玩(幾乎都跟同性好友)也都會把照片傳上去 前陣子跟互有好感的對象出遊,這男生蠻害羞的 一直猶豫該不該把照片上傳到facebook上 因為目前處於曖昧階段,傳上去又會有些嘴賤朋友留言噹,對方會不好意思 (我們之間無共同朋友) 不傳的話又怕他覺得很怪,只有跟他出去不傳照片 請問不傳的話會很怪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227.95
smallfly:上傳 但限定只有他看的到 02/14 13:00
DareJ:沒什麼怪不怪的 或是你要去男女版問? 02/14 13:17
st90800:我覺得不上傳反而比較奇怪 02/14 15:33
xan:先問女生,沒交往前就上傳單獨出遊照or打卡,是很多女生的地雷 02/14 18:11
Bcl2:有人物的照片我基本上都是限制當事人閱覽~無論追求與否.. 02/14 19:35
Bcl2:要知道有的女生是不希望自己被tag在任何照片上~即使跟另一半 02/14 19:37
almondchoco:推文是怎....原po是女生不是嗎 02/14 21:11
Bcl2:有的男生對自己的隱私也很在乎.. 02/14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