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內向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內向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同班同學 1.問題背景: 去年九月碩士班認識的同學 我上三個月就休學 2.目前狀況: 隔了三個月沒見面後, 我主動傳簡訊給她, 結果她回了給我msn,並祝我一切順利 3.我的疑問: 我在msn上的訊息寫著,出國前比較忙,過去有機會再聊 等一個月後回來若有機會再一起出去走走。 我的問題就是,第一句話就說以後有機會出去走走,會不會太急? 對方也沒有回我 另外,我該主動寫個信比較完整自我介紹嗎? 因為之前在班上是一句話都沒有說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03.18
warewolf:不會 02/14 21:59
quincy2264:不會 02/15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