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其他吧 也可以說是分手後0.0 1.問題背景: 分手後就沒有聯絡,也一段時間了,沒有聯絡的原因很大部份是我搞砸吧 不小心把老梗的客套詞「分手後還要繼續當朋友」當真了 再加上還有想追回來的念頭,一陣劈哩啪啦碰之後就變得該刪的刪該封鎖的封鎖= = (因為不同系,我們生活圈交集也沒有那麼大,就真的斷的幾乎了無音訊了) 現在想想這樣其實是好的啦0.0 沒有斷成這樣也很難走出來,現在則是完全沒感覺了 2.目前狀況: 是很成功走出來了,但是總覺得有點遺憾 明明是可以當朋友的卻變得完全沒聯絡 (我是很珍惜朋友的人啦0.0) 就這樣只是生命中一個過客,感覺很可惜 所以想說既然都走出來了,應該也是不會再有疙瘩了 那要不要嘗試著去重新認識變回朋友呢@@ 3.我的疑問: 有人有這樣的經驗嗎 是如何跨出第一步的呢0.0 或者說有什麼建議的嗎~ PS:都是大學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74.37
ggg1356114:跟你處於一樣的狀況耶... 02/14 22:57
JashiaN:很少可以分手後當朋友的 02/15 14:51
xoo132:就看你們當時分手得情況嘍~如果還算和平,那就聊聊吧~ 02/15 20:14
gj942l41l4:.............有誰看過這篇跟我說一下好嗎 11/13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