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ear001 (Do My best)》之銘言: : 原PO(女)臉書算蠻常更新的(近況或手機上傳照片), : 出去玩(幾乎都跟同性好友)也都會把照片傳上去 : 前陣子跟互有好感的對象出遊,這男生蠻害羞的 : 一直猶豫該不該把照片上傳到facebook上 : 因為目前處於曖昧階段,傳上去又會有些嘴賤朋友留言噹,對方會不好意思 : (我們之間無共同朋友) : 不傳的話又怕他覺得很怪,只有跟他出去不傳照片 : 請問不傳的話會很怪嗎,謝謝 我是男的,我也有這經驗, 女生是離職的同事。 約她去郊外玩,主要都是在拍照。 我們回家之後會互傳所有照片給對方, 傳完之後,我FB說了一句:我照片不傳喔! 她以為我怕某位之前曖昧過的女生看到,所以我不想傳。 但其實不是, 我因為怕周遭朋友看到,會開始亂留言(男生朋友嘛,嘴巴都很那個...) 所以跟她說我照片不打算傳。 但想想她似乎想傳,從字面上看起來她有點失望。 所以我腦袋轉了一圈, 又問:妳想傳喔? 然後接著馬上說: 那我也傳吧! 打破這僵局... 當然囉...就開始被一堆朋友在我FB留些有的沒的= =||| 因我們兩個有互相認識的同事, 所以我上班到公司,當然也開始被傳一堆有的沒的... (她已經在別家公司沒這困擾) 我對感情比較低調,很討厭流言蜚語... 沒有百分之百的肯定是不會講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30.99
Bcl2:握手~~我也一樣~~ 02/14 23:36
anandydy529:設定隱私就好了 02/15 01:10
zrm:跟原PO一樣,討厭被拿來傳..... 02/15 01:17
ObjectiveD:設定隱私 其實也沒什麼幫助 共同朋友還是會看到對方po 02/15 09:13
ObjectiveD:出來的照片...大家就會想 怎麼你不po不出來...只有她po 02/15 09:14
ObjectiveD:而且我平常外拍 都有上傳FB的習慣 02/15 09:15
Allensph:關鍵就是:沒有百分之百的肯定 02/15 11:44
Allensph:如果有人的關係不願意公開,或許也這樣反向思考? 02/15 11:45
a0000000000v:我每次都傳跟不同的女生的照片耶 >< 02/16 00:51
bjwv190:我覺得樓上這種行為才是對的 生活要多采多姿阿 02/17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