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bjectiveD (Objective-D)
看板CATCH
標題Re: [請益] 交往前出遊照該PO上Facebook嗎
時間Tue Feb 14 23:12:08 2012
※ 引述《year001 (Do My best)》之銘言:
: 原PO(女)臉書算蠻常更新的(近況或手機上傳照片),
: 出去玩(幾乎都跟同性好友)也都會把照片傳上去
: 前陣子跟互有好感的對象出遊,這男生蠻害羞的
: 一直猶豫該不該把照片上傳到facebook上
: 因為目前處於曖昧階段,傳上去又會有些嘴賤朋友留言噹,對方會不好意思
: (我們之間無共同朋友)
: 不傳的話又怕他覺得很怪,只有跟他出去不傳照片
: 請問不傳的話會很怪嗎,謝謝
我是男的,我也有這經驗,
女生是離職的同事。
約她去郊外玩,主要都是在拍照。
我們回家之後會互傳所有照片給對方,
傳完之後,我FB說了一句:我照片不傳喔!
她以為我怕某位之前曖昧過的女生看到,所以我不想傳。
但其實不是,
我因為怕周遭朋友看到,會開始亂留言(男生朋友嘛,嘴巴都很那個...)
所以跟她說我照片不打算傳。
但想想她似乎想傳,從字面上看起來她有點失望。
所以我腦袋轉了一圈,
又問:妳想傳喔?
然後接著馬上說: 那我也傳吧!
打破這僵局...
當然囉...就開始被一堆朋友在我FB留些有的沒的= =|||
因我們兩個有互相認識的同事,
所以我上班到公司,當然也開始被傳一堆有的沒的...
(她已經在別家公司沒這困擾)
我對感情比較低調,很討厭流言蜚語...
沒有百分之百的肯定是不會講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30.99
推 Bcl2:握手~~我也一樣~~ 02/14 23:36
→ anandydy529:設定隱私就好了 02/15 01:10
推 zrm:跟原PO一樣,討厭被拿來傳..... 02/15 01:17
→ ObjectiveD:設定隱私 其實也沒什麼幫助 共同朋友還是會看到對方po 02/15 09:13
→ ObjectiveD:出來的照片...大家就會想 怎麼你不po不出來...只有她po 02/15 09:14
→ ObjectiveD:而且我平常外拍 都有上傳FB的習慣 02/15 09:15
推 Allensph:關鍵就是:沒有百分之百的肯定 02/15 11:44
→ Allensph:如果有人的關係不願意公開,或許也這樣反向思考? 02/15 11:45
推 a0000000000v:我每次都傳跟不同的女生的照片耶 >< 02/16 00:51
推 bjwv190:我覺得樓上這種行為才是對的 生活要多采多姿阿 02/17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