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女生如果沒有拒絕跟你單獨出去的話 對你就先有一訂的好感了 我想他應該對你的看法也不賴 所以你要好好把握時機才行啊!!!! 因為如果你等到對方心動的時間都過去了 你們真的就只會是朋友了 好朋友!! 加油~ ※ 引述《kissya (我可以)》之銘言: : : 性別: : (男/女) ->發問者性別 : 男 : 問題類型: :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 追女 : 自己個性: :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 有點小內向 : 對方個性: :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 大方 很好聊 處女座 :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 同學 : 1.問題背景: : 自從去年開始認識後 就展開了行動 : 2.目前狀況: : 從一開始的不熟 到接觸了之後 開始慢慢的認識了這女孩 : 就從約會開始 看電影 吃東西 出去晃 電話也可以聊很久 : 只要她沒事 都可以約的出來 互動還不錯 老實說比較像朋友 : 只是小弟我真的太保守 遲遲無法跨出那一步 : 一直重複的看電影 吃東西 出去走走 : 久了也好累~~~ : 3.我的疑問: : 我想衝了 可是我不知道該如何做! : 我知道這樣很糟糕~~~ : 得失心太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5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