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弟他前陣子去當兵了 有一個女朋友 原本在台北找工作找一找 結果就跑去南部(我弟當兵的地方)找了個工讀來做 但他們都已經大學畢業了 我不覺得應該為了男生這樣放棄自己的未來 他為了我弟真的付出蠻多的 這次也因為我弟 所以跑去了南部(放假見面比較方便) 那天跟我朋友討論到這個 他說要是女生這樣他會覺得怕... 如果有女生這樣 你們是會覺得怕還是覺得很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65.216
anandydy529:男生付出太多有那個女生在怕的? 02/15 16:47
p23j8a4b9z:不熟怪 熟了就當工具人用 02/15 17:10
kao152:一句話 壓力很大 因為對方給的期待很高 自己可能做不到 02/15 17:56
kao152:更何況如果未來要走下去 趁年輕女生多發展才是兩個人以後 02/15 17:56
kao152:未來有更多好處的思維 02/15 17:57
mahinmi:如果是出自心甘情願的 那真的可以好好珍惜 02/15 20:03
mahinmi:如果是付出了才來比較說:為什麼你都不怎樣怎樣 我為了你 02/15 20:04
mahinmi:做了那麼多之類的 怎麼可能會沒有壓力 02/15 20:04
asfj:推樓上 02/15 20:23
popoallan:推m大 02/15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