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andydy529:男生付出太多有那個女生在怕的? 02/15 16:47
推 p23j8a4b9z:不熟怪 熟了就當工具人用 02/15 17:10
→ kao152:一句話 壓力很大 因為對方給的期待很高 自己可能做不到 02/15 17:56
→ kao152:更何況如果未來要走下去 趁年輕女生多發展才是兩個人以後 02/15 17:56
→ kao152:未來有更多好處的思維 02/15 17:57
推 mahinmi:如果是出自心甘情願的 那真的可以好好珍惜 02/15 20:03
→ mahinmi:如果是付出了才來比較說:為什麼你都不怎樣怎樣 我為了你 02/15 20:04
→ mahinmi:做了那麼多之類的 怎麼可能會沒有壓力 02/15 20:04
推 asfj:推樓上 02/15 20:23
推 popoallan:推m大 02/15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