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inkerf (傑)
看板
CATCH
標題
[請益] 要在模糊中開始 還是問清楚才開始?
時間
Wed Feb 15 18:04:51 2012
我朋友(女的) 跟一個男的很曖昧 出去的時候如果被誤認為一對 他們也都不會否認 但是雖然曖昧 不過男生有時候就還是會保持著朋友間的禮貌 就有點蠻疑惑的... 幾個朋友討論 有人說就在曖昧之中 模糊開始就好啦 但是如果問清楚關係再開始 是不是會比較好阿?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14.42